2009-01-16 22:39:23Chi Chi

我愛猩猩..但我不是猴子

上禮拜

老楊很貼心的從他家開著小黒到我家來載我出去透透氣

每當他開上高速公路

車速也就不自覺的加快中..

尤其是正當倆人鬥嘴時他就會白目的嚇唬我

所以我都會很安分的把安全帶繫好

必要時還會緊抓車窗上的拉環

此時卻被他笑我是猴子還模仿起猴子的招牌動作(你比猴子還要像猩猩)

把我給笑翻了..

雖然有時老楊的快車讓我坐到心驚驚

但以他多年的開車經驗來說

不管是在駕術上或是突發狀況的臨場反應

都讓我很放心

去年沒聽爸媽的話去學開車真是不對

要不現在我也能開著老楊的小黑

載著老楊四處看妹去..

沒關係

老楊說過他要教我開車

只要他別碎碎唸就好

要不到時小黑受傷了((打小黑出氣))

我可不負責喔~~~

 

 

上一篇:生日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