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10:55:44Chi Chi

生日聚會

上禮拜日排除萬難順利的參加楊媽的生日聚會

一見到楊先生馬上把我連日煩惱的禮物事件跟他稟報!!

是有準備,但因為是進口品牌所以出貨時間會較慢些..

若是楊媽生日當天還未拿到禮物話,我該送什麼東西好呢!?

之前問了楊先生他也不曉得楊媽喜歡什麼,叫我問大妹或小妹

就在我經過一番深思熟慮後決定送上"CANUS山羊奶乳液"

看這產品介紹不錯且正優惠中,算是經濟又實惠

在這冷冷的天氣之中送上乳液既保濕又滋潤,再適合不過了

雖然事後楊先生說楊媽沒擦乳液的習慣,不過我想楊媽應是不會辜負我的好意啦!

有順利送出禮物可還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就以禮物包裝和卡片內容來說還是有待改進...

不過..想不到我挑選的黑森林蛋糕竟廣受大家歡迎,可喜可賀

最後..

再次祝福楊媽生日快樂

              身體平安健康

              天天都快樂

                    

除此之外,我要謝謝楊媽讓我帶回好吃的羊肉和蝦子,很感恩

              
辛苦楊先生當了我一天司機,很謝謝你..LOVE YOU!!

可惜的是我又忘記拍下你開車的樣子了(酷)..下次YOU&ME來個四連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