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13:51:11阿紀

看清

早在十八年前就是他們對我失望的一開始
因為我是女生因為我沒有老二

經過風風雨雨大大小小前前後後
他還是一樣的冷言冷語
還是沒有變得冷嘲熱諷


他自以為是的敷衍過去
但是我很仔細的看在眼裡
從斤斤計較到不去理會
好長一個日子
好幾千萬個歲月

我很消極
看到你會讓我更消極
媽媽說我常對你比較好
沒錯因為我想讓你對我改觀
因為我一開始被你貼上標籤了
所以常在外人前說你有多好多庫
甚至別人面前我都不會誇獎媽媽
有什麼東西我想到就送你
因為我想要對你更好

我對不起媽媽
其實他對我很好
其實他常支持我
因為我不會珍惜
因為我忌妒弟弟
我真是糟糕透的人




所以我討厭你總是輕視我
我不喜歡看到
你對弟弟總是用幼幼台的口氣對他說話
弟弟也老大不小了
他都對我很好了
為什麼你還是沒有改變





我以後不想當媽媽有很大原因都是因為你
世界上有多少人因為生不出小孩而做人工受孕
女生不好嗎
不能傳宗接代就是垃圾嗎

上帝一開始不就創造亞當跟夏娃嗎
難道你沒看到現在亞當越來越多嗎
而你沒看到現在亞當都去取外籍新娘了嗎




為什麼你當初要說

如果你是男生可能就不會生你弟了

為什麼如果弟弟還是女生你會崩潰

為什麼你要說養我不如養調狗
因為他說狗高興還會對他搖尾巴













因為我身上沒有他喜歡的那個尾巴
所以他對我總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