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23:59:44阿紀

By the way

I hate .





看不見真心
話說的比香水還香
虎濫誰不會
灰心失落大於期待
像個傻子一樣

老是要面對那種假設性問題
你們不煩我也膩了
做了就要認勞認怨
話說的多好聽
指責別人有個屌用

忍氣吞聲和包容
好像被拿在腳底下採
順理成章的以為是理所當然
我並沒有欠你們好嗎?

我不敢說我有多偉大多驕傲
像你們這種臉皮後到不行
三思不而後行的做法
看了很令人做噁

很多話藏在內心不說
是怕彼此撕破臉
看來好像只有我多慮了
那麼強詞奪理
我何必想那麼多


反正我永遠都是附屬品
就像是買東西送的贈品
贈品並不是用錢買不起
而是沒有價值可言
只送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