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0:35:01蜜賤

3點半出門

2月28日

慶祝

幾年前 台灣有發生一些事

週年慶祝 :D

前ㄧ天 西瓜 哇令 來我家

為了哇令要來 我還打了一張家長同意書 给家長:D

12點 休息一下下

3點起床 趕著去唱歌呢我

結果又是我第一名 妳們都不準時 煩欸

大便跟哇令 根本是去美樂蒂睡覺的!!

我跟玫菱猛唱4小時的歌

後來又趕去學校唱詩歌吟唱

看到彈奏樂器的人 哇塞 有些意想不到的人

在吹很像簫的笛子 @ 口 @?!

都是 T 麻妳們!!!!

唱詩歌吟唱時 因為歌太無聊了

站著唱 唱著唱著

我差點就往後仰了(羞)

睡著了呢

唱唱唱到快1點 又風塵撲撲的趕到果凍家烤肉

台南→永康

吃的飽飽飽 :D 沒吃早餐是對的

後來4點 要回家的時候我已經累了

在停一個大大大路口的紅燈時 睡著了 = ="

那個紅燈真的很久

我都已經驚醒(因為差點跌倒)

還在紅燈欸

妳說誇不誇張

後來陸陸續續的恍惚 肚咕 在濱海時 就飆80回家了

飆80 眼淚流慘了

安全回到家真是神明有保庇

PC 我與小胖蓮在唱詩歌吟唱

上一篇:GO GO SING

下一篇: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