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8 13:20:46輕描淡寫

美麗的錯誤

故事裡的女孩很純真 但也很傻很笨吧

傻傻的相信那男人 讓自己傷的遍體鱗傷

她只是很單純的去愛 很單純的認為那是可以讓她愛一輩子的人

只是 事實卻不是如此

她得到的是欺騙 不忠誠 傷害


美麗的錯誤 現在這樣看

那美麗嗎????

也許絢麗但卻是真的那樣的不真實


她永遠記得那一句傷透她的心的話
"妳這樣是明知故犯 引人注意 說難聽點就是犯賤"

那是在她跟他求助 說她開始想傷害自己的時候 說她的恐懼的時候

他所給予她的 那樣一句話

忘不了 真的忘不了那樣的一句話

每次她一發病 就很愧疚 一直道歉

因為那句話根深蒂固的駐紮在她小小的心裡


那樣的一段故事 任誰看了都會說那女孩活該吧

任誰都會說那女孩真的好笨

女孩一直覺得那段感情像那首"天黑黑"

我愛上讓我奮不顧身ㄉ一個人 我以為 這就是我所追求ㄉ世界
然而橫衝直撞 被誤解 被騙 是否成人ㄉ世界背後 總有殘缺

我走在每天必須面對ㄉ分岔路 我懷念 過去單純美好ㄉ小幸福
愛總是讓人哭讓人覺ㄉ不滿足 天空很大卻看不清楚 好孤獨


曾經她以為那是她追求的世界 那是她的幸福

她也懷念著她曾經那樣單純的樣子 那樣單純美好的幸福



女孩總是必須向前走 勇敢的往前走的

只是


她依舊是渴望這一路上有個人陪著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