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21:11:06Hey{!}米* 欣 :]

【黃小桔 *】



黃小桔有機到 ˋˇˊ




















          很生氣 :( "





























你跟你婆分*
  你知道我有多傷心嗎 >_________<*



















我很搞不懂; 
幹麻為了那幾個白目就分ˋ








































              你之前跟他分ˋ
                我 {!}幫你合ˋ



              你現在跟他分ˋ
                我 {!}無能為力ˋ






























你真的很白目;白目到一葛驚天ˋ





































         他奶的* 我跟你槓上 ˋˊ

上一篇:【也是寶 XDD"】

下一篇:【有不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