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9-16 16:34:50LEave

%% 祝 你 幸 福 %%

看見你似乎有了不錯的對象,
雖然說事情的發展還是未知
但我很開心...
表示你走出前一段戀愛的陰影了

其實也不免失落
因為你就要成為"別人的"小張了...
不是"Stanley的",
不是"Jimmy的",
也不是我們大家的小張了...

"笑著流淚"...
就是這種感覺吧!!

[我們都要幸福]是我在站上的暱稱,
現在,
好像快要實現了!!

你po了泰國人的事
Gary隨後也分享了他跟政大Money的事
我自己...

阿正阿豪也相聚了
阿邦風馬會出國散散心吧

另外,小杰應該也很幸福ing...

現在 我倒擔心起小白跟Matt來囉
你們兩個!! 各退一步 海闊天空嘛 :)

我的情況跟你一樣,
一切都還未知,
但我還是要說...

祝 你 幸 福 ! !

&

我 們 都 要 幸 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