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1 19:39:15紮根的孚苹

一封MSN -- TO WATER

失落的 說:
笨蛋全
失落的 說:
好累喔
失落的 說:
我開始有點不快樂ㄌ
失落的 說:
因為好多事喔
失落的 說:
呆子全
失落的 說:
因為你不在
失落的 說:
所以我就打打打打打
失落的 說:
然後你回來時
失落的 說:
我有吐玩啦
失落的 說:
這禮拜我想回新竹
失落的 說:
看看你看看老師
失落的 說:
剛剛我看了一下以前的逼逼
失落的 說:
覺得那時好幸福喔
失落的 說:
但是我卻感受不到
失落的 說:
在逢甲.我覺得不管你怎ㄇ做.大家都是把你想成負面的
失落的 說:

失落的 說:
那天看到你
失落的 說:
我知道我們以後的距離會越來越遠
失落的 說:
因為我們會越來越沒有交極..我會擔心..你會嗎
失落的 說:
有點孤單..走在一間沒有歸屬感的學校
失落的 說:
對於一些你從來就不了解的人文
失落的 說:
中懷才是我家阿
失落的 說:

失落的 說:
好啦
失落的 說:
你也許在洗澡或吃飯
失落的 說:
我只是壓力大而已
失落的 說:
你不用擔心我
失落的 說:
還記得你以前都好緊張喔
失落的 說:

失落的 說:
但若是你關心我.我還是很開心很開心的
失落的 說:
最重要的是..你也要加油喔
失落的 說:
雖然小鑫說.辛苦讀書是為了更辛苦讀研究所
失落的 說:
或許我也不知道這樣好不好
失落的 說:
但是希望我們都有願景
失落的 說:
好想以前打電動.打撞球.打籃球.講心事.吃火鍋....有一點漫無目的...卻真的真的.............好想念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