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7 17:18:45紮根的孚苹

一封信

親愛的大頭兵 敏 * :

首先,要恭喜你準備成為正港男子漢,畢竟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這樣的磨練一定會給你很多的幫助,你來台中受訓,我本來是想要去看你理平頭的樣子啦!!不過因為我星期六必須從早MEETING到下午,所以看不到了….哇!!可惜。不過記得請 梅 * 寄給我你的大頭照,讓我瞧瞧。謝啦!!

最近心情調適的好嗎?我來台中有一個半月,從非常不習慣到還是不習慣,我想這是讓我能減少被父母保護關愛學習獨立的機會,對我而言有點痛苦,很多是總要扛起責任,不過至少我已經有這樣的自覺,若是下次見面,你覺得我有改變,記得一定要跟我說。

還有阿!!這禮拜1我聽演講的時候,谷風小朋友有打電話給我,不過我在聽演講,就把它掛掉了,我想應該是salong,^^很開心,雖然感動隨時間已沒有那麼強烈,不過最後留下的應該是我從那邊學習到的成長。

在逢甲,我有參加團契,還有每隔週六會在西屯長老教會做禮拜(因為都要留在台中MEETING),都還有點生疏,我們一起加油喔!!

有時我在想,我真的比別人晚長大,所以現在才學得那麼辛苦,因為以前都不會這樣想,當我想要改變時,我已經長大了,要學的東西一直增加,我只有加緊腳步,追捕我之前的缺乏,這是我的小分享,我在想,我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聊聊。

總歸一句,還是要祝你當兵順利……願 上帝一直將感動放在我們裡面,讓我們不會忘記最重要的是什麼
mihumisa 2003.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