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2 10:15:25紮根的孚苹

兩難(2)--交愛情作業的由來

之前一直逼著DI先生寫我倆之間的感想,幾經萬難,終於得到DI先生首肯,其實我只是覺得若是能為每一段時間的感情變化做紀錄,當你回憶起過往時,也不會兩人說詞不同。[有一點存證的意味喔!!不過留下美好足跡才是我本意拉!!]

愛情阿!! 總是隨著時間變化 我們對它的認知也變得不同
好比前陣子看到大學時我們BBS的對話,才發現我越來越不會撒驕了…哈哈
還對DI先生要求越來越多,那一份愛情心動的甜蜜,慢慢轉變成現實的一種承諾;我會要求要儲蓄,要投資,要看未來,對於每天的講電話時間也越來越不滿足,雖說已遠距離戀愛4年…..怎知呢??
不過DI先生或許已經把我當成他老婆了吧!!所以也不會對我甜言蜜語,
每次都要多次逼迫才會聽到他說愛我
每次都要跟他講電話到耳多痛還不罷休,難怪他都罵我有病
[哈哈哈……慾求不滿……]

  其實我也很矛盾!!一直怕我獨生女的佔有慾又發作,不過它確實常常紙包不住火,隨著我與某人相處時間越久,佔有別人的感覺越強,所以有時會佯裝不在乎,但是又會讓人覺得太冷漠,也許我真的是太兩極化,不過對可憐的獨生女而言,跟別人相處本來就是件難事,但至少我已經處於承認自己有缺點的階段,哈!哈!哈!有進步。
[我自認這樣的階段可劃分成三段:
(1)不知道或不認為自己有錯所以不會改
(2)知道自己有錯但是還在行為修正階段
(3)改變成功!!耶!!PS:人是不完美的,所以還是會有小瑕疵拉!!但至少是讓別人可以容忍的就好了]

希望我越來越棒喔!! ((**吾日三省**)) 感謝主!!今天的女籃和團契烤肉都很成功,希望再接再厲與別人更親近。我以改造自己獨生女變成不是獨生女為人生目標,並同時以獨生女為榮!! together forever

PS:到底要不要講電話久一點阿!!可是我們兩個都好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