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23:29:54,,-1ⓜё♣///

7/22 - 迷屍=迷失

話說為什麼會看迷屍

我本來的目的是要看 特務行不行 刺客聯盟

不然赤壁也可以 最後竟然是去看迷屍

Why??? 這個好笑的特務 [下檔]

我驚訝的刺客 [未上檔]

聽說不好看的赤壁 [等下1場]

也就是時間過了 要等9點多的

哇咧!!!(怒) 還不是我朋友的阿姨的兒子和朋友

遲到超久的 也沒長多帥啊 不是帥就可遲到吼

我朋友的朋友還說他可愛 也未免= = 太可怕了

什麼審美觀啊(搖頭)

後來看完迷屍後我的感想 說不出個所以然???

一開始敎了個男朋友 結果要求婚後卻離奇死了

而且還沒頭 還扯到找到的頭不是男友而是另一個女的頭

而那個女的竟開始殺主角和其他人 被這可怕的過程被嚇了一跳

可是最後的最後竟不是真的 這一切是主角的想像

因為她不敢相信事實(男友的死) 而事實的事實是主角

殺死自己男友的 而她事後忘記這件事 她在想像裡找真相

夠離奇吧 怎麼會殺了男友呢???? 因為過勞?? 什麼鬼啊

補充 他們的求婚是去淺水找戒指 可是女主角卻過勞殺男友

整個搞不懂啦 是被附身喔= =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不好看(氣)

至少讓我看全民超人嘛 可是我朋友的阿姨的兒子說他看過

覺得不好看 哎呀遲到的有什麼資格講話 而且你懂什麼啊

很多人都說好看 我也覺得應該好看 可是竟然看迷屍

是整人喔 早知道就跟我朋友去看就好了啊(氣)



看一下電影介紹唄


電影【Missing - 謎屍】
描寫一個在萬年深海遺址的海底古城發生的懸疑愛情故事
當男主角-陳國棟(郭曉冬飾)準備向女友-高靜(李心潔飾)求婚的時候,
卻發生意外,女主角醒來後,發現愛人已死,但卻只找到陳國棟的無頭屍體,
他的妹妹(梁洛施飾),卻深信哥哥的頭顱,已經隨海水流漂到台灣龜山島,
因此,便踏上一場海底尋兄的驚險之旅...

上一篇:7/17 - 意外地殘酷

下一篇:+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