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21:01:25,,-1ⓜё♣///

[6/16] - 芷的誕生日

這一天的日子

只有我倆 原是三人行的計畫

因某人親戚住院 而改變

但雀躍的心並無就此變卦

依舊快樂 在我心中留下開心的回憶

這日子很特別 學生生涯裡

因為有妳陪伴 變的精采

相信在往後的日子 不會寂寞

想當初的形影單離 確實已不復存在

去唱歌 真是很棒的主意

因為忙碌 無法玩樂的我

幸虧是上午的班 否則便無法同行

我慶幸今天的幸運 綿綿細雨也終於停止

去了許久沒去了的士林好樂迪

吃了許久未吃了的自助歡樂吧

真是拍手叫好的今天

做足了吃喝玩樂唱歌吃喝玩樂唱歌

我高興今天與妳慶祝喔

生日快樂 芷淋

希望()()()()()() ()()()()

願望說出口便無法成真 就別聽了吧

上一篇:[1/25] - 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