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00:57:42,,-1ⓜё♣///

[1/25] - 意外

今天很意外
自以為的認為會很順利_by work
但是還是嫩到一個不行
怎麼會這樣
永遠處在搞不清狀況
到底在槓麻啊我(嘆)










活在後悔當下
無法擺脫陰影
無法心情雀躍










接著下班
跟同事們去唱歌(嗨)
那些不愉快
就擺在腦後吧
路途中
開車開著.......
突 如 其 來 發 生 車 禍 了
突如其來發生車禍了
突如其來發生車禍了
突如其來發生車禍了
突如其來發生車禍了
突如其來發生車禍了
突如其來發生車禍了
突如其來發生車禍了
突如其來發生車禍了
突如其來發生車禍了


好險沒有很嚴重
雖然我撞到膝蓋

只是車又得回去維修
才維修出來又要回去(唉)

而且公車司機還來湊熱鬧
真是好心唷(什麼東西啦)

拖了很久 司機還跟一台卡車借粉筆(搞笑喔)
留下車禍紀錄 因為必須移動
不然影響交通秩序(塞車時段)

詩芸急call爸媽來處理
我心裡還想要賠多少
好在車有保險=3
(俗辣耶我)



等一會兒
詩芸爸媽出現
喔咿喔咿 警察也來囉
紀錄紀錄紀錄
道歉道歉道歉
不懂事的我們真亂來
駕照 [沒收] 去做筆錄
詩芸媽載我們到警察局



詩芸媽叫我們先去 好好玩(真酷)
我 銘宏 力云 就趕去跟筱雯會合(訂位了)

才一走馬上又車禍(嚇)而且還在警察局前面=”=
力云剛說完小心車
機車就撞倒檸檬了(銘宏)
機車就撞倒檸檬了
機車就撞倒檸檬了
(還來啊 夠了)
而且機車小姐的蔥還掉
(不擔心銘宏我真邪惡)
趕著回家煮飯是不是啦!!


終於才去我們的正事
歡唱好樂迪 (坐計程車)





嗨翻唱一整晚(轉的真快)




沒有我之前去的好樂迪 好
沒有歡樂自助吧(竟然在B1)我們在2F
也沒有包廂廁所(6人擠小包廂)
總而言之還可以
至少 有吃 有唱 OK的拉
6人每人$550 共$3301
這樣算便宜嗎 ???
我還欠Lemon$2元 很白痴=3




我還要再去唱歌
下次跟姊(老茵)妹(卉不會)一起去唱歌 太久沒3人行囉~~~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