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03:04:58北方侯鳥

北方侯鳥的春日彩色三號

「喂!! kizuki,我想。我跟你不一樣,
我是決定活下去的,而且決定盡我的能力好好活下去。
我想你一定很難過,其實我也很難過,真的。
這都是因為你留下了直子,自己卻去死掉的關係呦!!
但我絕對不會遺棄她,為甚麼呢?因為我喜歡她,我比她堅強。
而且我以後還要更堅強,而且更成熟。 村上春樹‧挪威的森林」



於是雨開始微弱的下了起來,滴答滴答的。
在午后人潮開始擁擠的北方。

我走進唱片行,沒有發現自己要找的幾張CD,
就隨意的看看,選了一張之前沒買的便宜唱片之後就離開了。
午後兩點,沒有午餐的我竟也不感覺太餓,
於是沒穿雨衣就騎著機車回家。

回到家把最近正在做的工作完成,
看了一下無聊的電視就跳上床去睡了。
我睡的很沉,彷彿時間是從我入睡之後就被切斷般的沒有知覺。
醒來已是夜裡接近十點,口乾舌燥,衣服上有汗微濕。

梳洗了一下就出門去買了晚餐回家,
配著晚間的電視綜藝節目囫圇的吃下。
然後打開電腦連上網路也沒甚麼有趣的話題,
(只有朋友在下午告訴我自然捲解散了這個令人傷心的事件)
室友們出門還沒回來,
感覺自己的靈魂很空虛。

是的,我在想妳。

Happy valentine’s day.


(感謝pic上美麗與帥氣的情侶雙model組,並感謝台北101提供美麗的背景,也希望陳敏薰小姐不要告我侵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