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22:47:30Anita

美麗的小綠島

這是考完高普考後的第一個旅行
一早前進台北車站搭莒光號往台東新站!!
吃老公冒著火車跑走的危險為我們買便當!!
這可是我第一次去台東唷~真是”台北俗”的口吻
到了台東被接往知本這個地方!!是日本嗎?!><
在一間民宿~老公的阿姨自己煮晚餐給大家吃~
被當成家人一樣一家人的旅行唷~
晚上逛逛台東知本的夜市~
但老天爺不賞臉~新聞一直報導著颱風的消息~
隔天的天氣晴朗推促著我們前往綠島的船上!!
大家都很緊張的吞了藥!!怕會暈船~~
我吃了還是有點想吐~後來靠在老公身上睡著就好了~呵呵~
抵達綠島見識到了熱的要命的天氣~
太陽大~每個人都很熱情的樣子~
騎著機車環島!!看到一圈美麗的海~
有這麼好的陽光 怎麼拍照片都很好看
馬麻一直跟小朋友一樣的玩海星!!ㄎㄎ!!
雖然下午計畫有了改變 原本隔天才要回台灣的~
因為颱風 把我們提早趕回去!!晚上六點就要趕”船”了!!
下午還是興致勃勃的去浮潛!!(只有我興致勃勃嗎??)

從來沒有想過 ”一眼可以看到這麼多的東西”
有一眼看不盡的感覺~就像海裡真的有海龍王一樣~
水裡有個不一樣的世界!!會不會有一個水裡的吳米糕阿?!
還有看到很多我不認識的魚!!
還有nemo唷~還有小管!!
真的很奇妙~可惜馬麻沒有跟我們一起去~
浮潛完還有一點時間買紀念品~
雖然一切都很倉促的感覺~還是玩的很開心耶我~
回台東又在知本住了一晚~隔天一大早就搭自強號回台北!!

下次還要帶我去玩唷!!^^

上一篇:尋找黑麥汁

下一篇:可不可以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