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14:24:48Anita

尋找黑麥汁

昨天是忙碌的一天~對一個無夜遊民來說這樣算忙碌了吧!!!
上網尋找黑麥汁長什麼樣子~
幹麻找?!那是喝了會發奶的飲料~
我可真是好姑姑耶~買去給大嫂喝的~
其實是想去台北看娃娃~順便問了我媽是不是要帶東西過去
結果他隨便買了買也一大袋的菜~
黑麥汁還真不好買~在北醫附近的生鮮超市找~
快放棄的時候在一片諾大的飲料強中~看到了黑麥汁三個字!!
還只有一個牌子~頓時覺得自己很厲害!!!
下午一直聽到娃娃一ㄧㄚㄚ的說話~雖然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還是跟他"對話"的很開心!!呵~

回家後在附近買了暈船藥~發了瘋了買了很貴的防曬油~
為了去綠島作準備!!!

晚上跟我姐還有他朋友們去找駕訓班~
我一個人騎著車跟著他們感覺還蠻蠢的~
繞來繞去......哀...不了解~
最後還是以12200的價錢~報了手排原場考照~
米姐還一直擔心自己考不過~拚命的問保證班~(汗)
沒想到我還這麼瘋狂~報了手排~

瘋狂的我 累的十點多就睡著了
希望我順利考到駕照
希望黑麥汁發揮功效

下一篇:美麗的小綠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