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01:03:33Anita

這不是結婚的第一步

規劃結婚是因為愛
0718 我們決定了結婚的場地 日子是八字合的
雖然大家嘴裡總是說每天都是好日子
不管怎麼樣 是希望大家開心就好
老公要老婆開心 老婆也要老公開心
是多麼的興高采烈

一回到家 拿菜單跟地圖給我媽看 看著電視的她
把它擺在桌上 就這樣任憑電風扇將他吹落地...
看在眼裡的我心裡是不高興的
摸摸鼻子自己把它撿起來 我還能怎麼辦哩~

結婚是兩個人的事...心理是這樣想 外表卻不能這樣作...
新郎新娘要大家的祝福而已
聽到好朋友說 妳的婚禮是一定要去的~
我開心的笑了~

不管有什麼開心不開心的事 決定結婚是因為愛
我要牽你的手過一輩子~有我們自己的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