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23:28:49Anita

2006/07/13 威廉瓊斯盃

儘管今天像極了颱風天~去了在一起後常去的電影院~
怎麼這麼喜歡兩個人在一起的甜蜜.>///<
現在多了習慣~令人珍惜的習慣~
(希望大家 真的要記得”珍惜”呀)
也去了常一起去的體育館~看我第一次看的瓊斯盃~
連看了好幾場球賽真是累人~
讓我頻頻問 XO:換我們了沒呀?!?! XD:快了快了~
美國電菲律賓讓我醒了一點~
輸了哈薩克 原本以為會被全勝的卡達國家隊慘電!!
沒想到中華隊還真的是卯足了勁耶~
全場都瘋了~瘋狂的一起幫中華隊加油~我也快倒嗓了~
所以今天 x啟x 在我眼中替自己加了很多分
所以那些在網路上批評中華隊的球迷...你們還算是球迷嗎
已經可以想像那些人未來的小孩
一定是信心都還沒長好 就被罵的體無完膚 然後想離家出走!
哼哼~出一張嘴的最夭壽囉~

又讓老公陪了我ㄧ整天~很開心很開心唷~
一起一直開心下去吧!!

哎呀 今天的是不是不夠精采呀!?!

那看看照片 他灌的精部精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