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01:56:15〃 Migo Chou〃

世足賽

雖然他也結束了幾天

不過我真的絕得

太無言了這屆

還有

老哥

上一屆冠軍是巴西啦

別再跟我說是什麼法國來著了

我也不想跟您多浪費我的唇舌


從英格蘭跟巴西進不了四強

到德國輸給了屁濫義大利之後

世足賽

我真是對你太失望了

虧我每天為了你熬夜

你說說看 你說說看阿你

最後你給我什麼回報

我真的是對你深深的失望了ˋˊ


還有什麼羅賓森 你這個守門員真的是當的很失敗

英格蘭為什麼會選你呢

要不是德國拿了季軍

稍微撫平我內心的傷痛

我第一個就拿你開刀

最後

葡萄牙的PETT

感謝你貢獻了德國一球XD

上一篇:緊張

下一篇:W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