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9 19:44:47小酒窩

原以為

我原以為接下來是風平浪靜的日子

只剩下我們,不會有其它的紛紛擾擾

但我錯了。狂風暴雨才在後頭

好朋友果然特性一樣,有辦法一次傳六封滿滿的訊息。

我不懂,竟然覺得這男人賤,怎麼不勸好朋友想開一點?

我不懂,難道這世界只剩下他一個人嗎?

我不懂,難道受傷的只有她,我就沒受傷嗎?只是程度上的差別罷了

難道我就沒被謊言包圍過嗎?

難過我就沒感受過之後事實的難堪嗎?

我有說錯嗎?

不愛了,不就是放手?不然呢?

我不是看笑話。

只是女人真的要明白,當一個男人不愛妳了,

要相信自己值得更好的男人。

這道理,難道,比我多十來歲的妳不懂嗎?

如果說我離開妳們會幸福,那我願意,因為我討厭紛紛擾擾。

但,並不是沒有我,妳們就會幸福,早該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