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5 23:07:21心心

我不要懷孕!!

[才不要咧~]
[我覺得好好的一個人肚子忽然變大,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想看看...
我家的鳥肚子突了起來,然後就產了很多新生命
tony他妹的肚子澎了起來,然後就會有一個新生命出現

是一個新生命耶! 那是多麼可怕的事?!

生命會不會太輕易的出現呢?

[如果我沒錢,就先賺錢再生小孩]
[如果我有錢,幾歲想生都可以]
那麼..多少錢才算是有錢呢?
是一個小孩的教育基金?
或是一棟房子的資產?
還是1000萬台幣?

為什麼很多人可以不顧有多少錢而執意生個孩子呢?
孩子雖然很可愛,但現實太過殘酷~!
孩子沒有錯,為什麼要陪著我們貧窮?

要結婚,要想清楚兩個人吵架時的讓步
要生子.要想清楚能不能扛下這個甜蜜的負擔,然後愛他一輩子.

生小孩子簡單嗎? 對我而言不簡單.
決定要生小孩子簡單嗎? 更不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