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13 03:53:58尚未設定

95年的手記

半夜 三點 睡不著 整理房間

我發現了兩張紙
時間是1995 12月27日

我寫下了當時我對於「愛情白皮書」
這部戲的感動…

好可怕喔 這是7年前的事了
7年前 我竟然寫出這樣的東西-__- god
我把它重新打在這裡
回溫一下當時的味道。



95、12、27

昨天看了#愛情白皮書#

我在想對於自己所愛的人能維持四年
很不容易…

成美對掛居說:
我不想再看到你了
我們不可能 成為好朋友
因為你是我心中 永遠的愛人
以後即使在路上遇見也不要打招呼

取手對掛居說:
成美是我 青春的全部
那時我真的很愛成美
我為成美付出一切
但是…
那已經是過去式,不可能再回到以前了
掛居,回到四年前吧
到四年前把拋棄成美的地方
再從那裡把成美接回來,好好重新開始
我心中的成美已經是過去式了
而掛居你心中的成美
卻還是停留在四年前

星香對掛居說:
我們為什麼要努力的維持#明日希望會#
取手那麼愛成美 為什麼要放棄她
而掛居你那麼愛成美
又為什麼不把成美搶回來

掛居對取手說:
因為 我們都怕傷害對方
誰也沒有勇氣去傷害誰
明日希望會就是我們大家青春的全部
有誰戀愛了就和他一起沉醉
失戀了陪他一起買醉
一起放煙火 偶爾打打架
雖然如此但來不想明日希望會消失


我節錄他們之間的一段對話


我的生活中
我擁有好友 愛過人 被愛過

而思念像是地平線一樣長
常常在想很多美好的回憶

「我們不可能成為好朋友的
因為你是我心中永遠的愛人」


隨著時間 我不可能回到從前
雖然 我十分眷戀
但我更渴望見到未來的你們
你相信嗎 總有一天不論如何

一定 一定
總會重逢
也許在街頭 在地下鐵
在咖啡廳 也許

我一直是這麼想的 所以
不再擔心 失去我所愛的人

我們還會再見面


**************************************

我打完了…
而距離1995年的十年後是2005
也就是說還有3年
3年後的你們 會是什麼樣子呢

我好期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