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18:58:37Migi

*** Happy 2009 ***

 

好久不見了各位好姐妹 ,今年很開心可以大家一起跨年

尤其潘潘已經一年半不見了,從畢業到現在,大家可以再相聚真是感動

阿翹, 歐拉還有潘潘特地從南部北上,真是辛苦了!!!

(雖然還是少了泰子...希望下次聚會能團圓!)

感謝BB邀請大伙到龍府,有個能盡情聊天的地方

這次AV也有來,第一次跟女兒跨年,非常好!

為什麼每次跨年都這麼冷啊????? 不過還好後來沒下雨了

本來打算去唱歌,但跨年唱真是太貴了啦~ 以後有機會再去唱吧!

大家能聚在一起好好聊天說笑更是好哇!

(雖然你們一直在攻擊我,但真的很好笑啦,不過我還是要堅持我是有形象的!! )

 
 

跟大家好久不見,但卻沒有一點生疏感,感覺就像回到大四的時候一樣~

大家都各自為了生活在奮鬥,對生活多了不少感觸,相信我們都有在磨練、成長吧!

 

回顧我的2008年也發生了不少事,除了繼續研究所的日子,主要的不同就是開始兼差了吧~做了四個多月的家教,暑假回來後,新學期在學校教大一實習,也在補習班兼課教小孩。目的除了為了賺錢,累積經驗值更是重要。還有最開心的就是暑假終於去了法國,感謝Emilie的招待,也還去了阿姆斯特丹,完成人生第一次的國外個人旅行,很累但也很精彩。

 

至於新的一年,也期許自己能更努力,希望我的計劃能夠順利。下學期開始必須以學校為重了,除了TA的實習課會多一班,也要進行恐怖的論文了。寒假一結束,二月底開學就要先考學科考,三月也要去考教育學程,如果能申請到,接下來的兩年才能修讀,順利的話,四年研究所要畢業。

所以,至於補習班,已經說好只做到今年農曆過年前了,這是個很好的經驗,不過再這樣瞎忙不是辦法,我也確定了我不適合走兒童美語教學這途,一想到要上課就覺得鬱悶...我不是帶小朋友做活動的料,每次都要想活動,被小孩搞的筋疲力竭還得努力控制脾氣雖然小孩子有時候是也還滿可愛的啦,到時要離開,或許也會有一點想他們吧...

 

Anyway, as long as I know what I am doing, that's enough.

I have to stick to my goal regardless of what others say.

None can decide for me, nor ask me to meet their expectations.

What I want and how I feel are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s.

Thank you my friends who are always around, helping me and accompanying me.

I really appreciate what I've got in my life.

Life is complicated, and so is the voice of my heart.

Hope everything can be just fine.

 

Good-bye 2008 & Good luck 2009  

 大家一起加油吧!!

 

 
元旦 Happy together~ 後面還有101呢! ps. 誰可以幫我修一下痘痘啊? 哈 ~


 

上一篇:死必

下一篇:About password

Pamela 2009-01-10 22:15:06

哈!祝你今年運氣越來越好!
為什麼你的照片裡會有紅衣女子,好可怕唷!

識別碼越來越難了!!!!!

版主回應
什麼紅衣女子啊??你在說啥啊?? 是在說我咩? 2009-01-12 22:19:01
小魚 2009-01-06 21:46:12

健康第一
包容我的大美女姐姐第一
平安第一
幸福第一
桃花第一
耶!

CCC 2009-01-06 14:18:59

我先偷了你一張相片阿~哈哈
祝你09’開心~
身體要顧好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