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22:28:30幸福的幸運草

或許我找到答案了..

昨天為何會夢到他??
那個夢真實到讓我害怕...
夢裡的我開著車載朋友出去玩!!
遇到他和新女友出現在我眼前..
但是那個他不再那麼貼心會為新女朋友拿東西,自己走在前頭!!
夢裡的我還是很難過..
我問他,為何當初會離開我?
他回說:第一次分手後復合,他身邊的朋友告訴他復合後感情不會再像以前一樣甜蜜..
他心裡很不安,身邊的朋友也一直介紹新對象給他!!
尤其在我忙碌畢業公演的時候,不安感沒有停止過!!
所以他選擇新的對象,離開了我..
回到現實,我依舊不懂為何他會離開我?
曾經那麼努力要再一起的兩人..
我只能苦笑吧!!或許在夢裡我找到了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