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18:02:03幸福的幸運草

虛假的人類

今天下班為了開曾經在職證明找園長談!!
我跟園長說:園長,我想開曾經任職證明~~
園長回說:你有確定要考試了喔?
我回說:沒有阿,我沒有滿一年幼教工作不能報考..我上次確定離職時間就已經說過啦!
園長說:那你工作找的如何?
我回說:還好,還在繼續找..接著我又繼續說:園長是你不喜歡我吧!不然你不會再聘新的助教,而且會留我吧?
園長回說:她沒有不喜歡我阿!為何我不跟她說我可以留下來幫忙?降她就不用找的那麼辛苦..
我回說:那如果園長沒有不喜歡我,那有職缺再告訴我吧!
園長回說:那你的電話都要開著喔!!
我回說:好的,我知道
這些話都在歡樂與開玩笑中度過!!
回到家跟爸媽說..爸媽說:她如果是降想她早就會留你了!!而且當初說要升你也都開空頭支票!!
是阿!她的虛伪好假喔!!
而我呢!!不是因為要她留我才說這些話!!而是我想告訴她我的不滿...畢竟我對這份工作盡心盡力,只是學不會奉承罷了
雖然我已經實數23歲,但是依舊搞不懂大人的世界在想什麼?為何都需要降的假?為了保護與生存?
我只能說幼教的環境不是我想的那樣單純!!
錢少的可憐,超時工作<11小時以上>
我常說阿!!幼教是一份良心事業..而我是靠愛孩子那份心與單純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