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01:37:06飄飄,飄一飄 *

  甩掉 _ 孩子氣



好!!
就你那句話
我把跟了我16年的孩子氣改掉
等我一下下
雖然不知道我改不改的掉
哈哈
孩子氣
是我的註冊商標說

可是
極限了
不行了


年紀到了
還是要改


是吧!!
我知道了
原來我的孩子氣
會害我失去我寶貴的東西

明天要公民訓練
我期待唷
我睡不著
好像小孩唷

我想
我應該會有所改變吧
我希望
我想要的
是大家以後看到我

我長大了

那代表我成功了

我愛夏天
夏天總可以是很多事的轉折

呵呵︿︿
期待改變的自己








      



    


    ※May I Love you? Tell me what to 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