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4 02:17:28彌月

中篇小說之五:最後的愛情~預告

22歲的我…
應該是在煩惱畢業後找工作的事…
但竟然還每天躲在電腦前…
寫著沒人看的小說…

某天…
突然多了一個筆友…
說是喜歡我的文章…

什麼!!!
這個筆友居然是我超愛的當紅歌手!!!
什麼!!!
我居然成為了這個人的助理!!!
什麼!!!
這個人居然向我表白!!!

他比我大七年!!!
為什麼會看上我!!!

天哪!!!
我的生活到底要變得多糟糕才終止呀!!!




作者的話:
徐湘可(Colly)和我都是來自同一個地方…
都是在澳門的大學唸書…
而且跟我是同一個系的…
跟我一樣都在為畢業之後的事煩惱著…
樣貌並不出眾, 但街上每個男生都會偷瞄她…
然後在偶然的機會下, 去了台灣工作…
我認識她…
但如果你問我徐湘可是不是一個真實存在的人…
那我反問一下…
“你覺得福爾摩斯是一個虛構的人還是真實存在的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