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23:24:43彌月

鄰家男孩-EPISODE THREE[網王同人]

EPISODE THREE

這是若紫第一次已經有一星期沒有跟手塚談過話,總覺得生活好像變成有點乏味,每天上學的時候,若紫不經意望向手塚家的門口,有時候等待著手塚從玄關走出來,可惜一次也沒有發生過這件事,即使在學校,不同班和不同社團(若紫沒有參加任何社團^^)的關係,在走廊上碰到的機會也很渺小。

「早安!小紫!」

若紫嘆氣的同時,身後傳來輕快的聲音,這天若紫也是一個人上學,若紫回頭看著,其實不用看也知道是不二。若紫停了下來,等著不二走過去,不二的招牌笑容是女生們的治癒良劑,但不知為何,對若紫是完全不起作用。

若紫看著不二的笑容,想起不二是透過手塚才認識的,對不二這個人不太瞭解,但有關他的傳聞真的聽過不少,例如他是戀弟情結、跟手塚or龍馬有一腿(前者應該是真的…後者就…呃…自行判斷…)。

「小紫今天也是自己一個人呢~」

「你也是…平常的話…」若紫把想說的話吞進肚子裡,現在的她一點都不想提起『手塚』這兩個字,不二好奇的看著她,忽然露出詭異的笑容,稍微彎下身子,把臉湊近若紫的正面,嚇得若紫縮了一下,不二問道:「『平常的話』?有什麼不能說的嗎?」

若紫閉上眼睛,吸了一口氣,並不是要說話,只是抹過一絲瞧不起人的笑容,不二知道她並非瞧不起自己,只是瞧不起若紫想說的那個人,若紫居然把手塚這個人當成是不值一提的陌生人,不二感到非常驚訝。

但是不二察覺到若紫輕輕的發抖著,才發現若紫表面是當手塚透明,心裡可是在意的不得了,這也難怪她,畢竟二人認識了十幾年,一下子不習慣對方不在身邊是正常。

「小紫…難不成妳…喜歡手塚…」

若紫的血液剎那間凍結,整個人僵硬起來,站在原地不動,低著頭,咕噥著:「我喜歡他…我喜歡他…」不二走到若紫的面前,對於若紫奇怪的舉動也難以相信,若紫忽然抬起頭,平靜地說:「比起他…我比較喜歡不二呀…」

若紫感覺到四周的氣氛改變了,於是用獸性的目光環視四周,只見其他學生紛紛加速離開,竊竊私語著:「喂!剛才妳聽到了嗎?」「聽到了!聽到了!」此時的若紫不覺得自己有什麼說錯的地方。

不二睜開眼睛,直視著若紫,不禁相信自己的耳朵,想不到若紫還理直氣壯的說喜歡自己,不二摀住嘴巴忍笑著,但是若紫不知道他在笑些什麼。後來不二乾咳了幾下,好讓自己冷靜下來,然後笑著說:「我也很喜歡小紫喔!」

若紫綻放笑容說著:「就是說嘛…」瞬間她的眼神發亮,接著說:「要我喜歡那個撲克臉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 ∵ ∴ ∵ ∴ ∵ ∴ ∵ ∴ ∵ ∴ ∵ ∴ ∵

這是若紫第一次已經有一星期沒有收到轉交給手塚的東西,但是在她的鞋櫃裡卻放了一封信,不是給手塚,而是給自己的。若紫取出來,凝視著信封上自己的名字,大聲的嘆著氣,換好鞋子的不二走過去,問:「怎麼了?」

「收到情信…」

「又是手塚的嗎(此處只是指給手塚的情信, 不是手塚寫的情信!!)?」

「不是…是我的…」

不二看著信封上若紫的名字,安慰她:「可能不是情信!」若紫把信封反轉,信封口是用心型的貼紙貼住,怎樣看都是一封…情信。

「真是恭喜了!小紫!」

若紫想衝動的把信捏成一團,扔進垃圾箱,然後假裝什麼都沒發生過,但是經不二這麼一說,其他人好奇的盯著若紫…手上的信,害若紫不能假裝沒收到情信。

「不二!你在諷刺我嗎?會用心型貼紙的,會是男生嗎?」若紫生氣得把室內鞋用力扔在地上,室內鞋發出很大的聲音,若紫粗魯的穿上鞋,氣沖沖的走到走廊上。

「反正妳會一口拒絕!有什麼問題?」

「那我問你!你試過同性的人向你告白嗎?」

「這…」

「就算是不二,收到這樣突如其來的同性給的情信也會不接受吧?拒絕這個是當然的了!」

若紫推開教室的門,不爽的瞪著自己的同學。不二苦笑著,接著回到自己的教室,把書本都拿了出來,一副準備上課的姿態,菊丸英二氣喘吁吁的跑進教室,跑到不二的面前。

「英二,發生了什麼事?」

「我…我聽說了…」

「嗯?」

「你跟小紫紫(…)在交往!!」

∴ ∵ ∴ ∵ ∴ ∵ ∴ ∵ ∴ ∵ ∴ ∵ ∴ ∵

若紫依照信上的時間,來到了游泳池的附近,若紫打量著如果這封是整人的信,她一定會好好『照顧』那個人的。若紫在池邊徘徊著,不久有個女生縮起身子,慢慢的接近若紫。

「那…那個…」

若紫看她那矮小的身軀,猜想是一年級的,那個一年級的女生結結巴巴的說著:「深…深谷學姐…我…我…」忽然她熱淚盈眶,終於鼓起勇氣說:「我喜歡學姐!!」

若紫已經一早想好了拒絕的話,正想開口之際,那個女生忍不住哭了出來,大喊著:「我知道深谷學姐妳正在跟不二學長在交往!所以我知道我自己沒望的!!」最後衝了出去。

留下來的若紫傻愣愣的站著,感到背後有一陣涼風掠過,一群烏鴉在跟若紫說著:「傻瓜~傻瓜~」若紫完全不知道剛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不,她很清楚聽到那個女生說自己跟不二在交往。

「怎會變成這個樣子!!!」

若紫衝進網球場,強行拉走正在跟英二對打著的不二,恰巧手塚來到網球場,見到若紫拉住不二,於是上前阻止若紫:「我們在練習!不要妨礙我們!」

「我的事與你無關!!」

面對若紫的大喊,手塚瞪大眼睛,猶豫了一陣子後,再次分開若紫和不二,說:「妳聽不懂嗎?外人不能在這兒鬧事!!」

「我的事你不用管!我要找的是不二!!走開!別攔我!!」

若紫推開手塚,然後捉住不二的手腕,跑了出去。手塚發呆著,想不到若紫竟然會推開自己,這是頭一次,而且若紫的眼神真的生氣了。

不二跑著若紫的後面,甩開了她的手,牽著若紫的手說:「這樣比較舒服!」若紫嚇得連忙縮開手,若紫瞥到四周沒人,生氣地問不二:「我什麼時候跟你交往?!」

「這個嘛…我也是早上才知道的…好像是上學的時候,有人聽到我們的對話!」

若紫搔著頭髮,不耐煩地問:「我們的對話沒什麼大不了!」

「可是妳說妳喜歡我耶!」

若紫當然知道,那個時候是因為不二說若紫喜歡手塚,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對比起來,不二比手塚溫柔,而且又不會惹自己生氣,所以才會說出『比較喜歡不二』這些話。

「而且…」不二輕聲的說著,若紫直視著他的眼睛(不二有眼睛的嗎??開玩笑啦~),不二繼續說:「我想到一個一石二鳥的方法喔!」

「一石…二鳥…?」

「對!小紫妳不是每天受到女生困擾嗎?每天都收到轉交給手塚的東西,如果妳答應跟我假裝交往,如此一來就沒有人再動妳的念頭…」若紫點著頭同意不二的說法,她沒有開口說話,等待不二繼續說下去。

「再者,並不是只有手塚有這個問題,我每天也收到很多女生送我的東西,我們合作的話,女生們覺得因為對手是妳,就變得不敢隨便出手,這樣一來,我也會得到幫助…」不二凝望著若紫沉思著的表情,問道:「妳同意這個方法嗎?」

不二說的這個方法並非不可行,不二也受到這樣的困擾,所以不二才會明白若紫的感受,一想到如果同意了,以後就真的沒有這個煩惱。

「可是…你喜歡的人不會誤會嗎?」

「我?我有喜歡的人?誰呀?」

若紫斬釘截鐵的回答:「國光!」

不二的腦袋停頓了一下,又再次恢復運行,不解地問若紫:「妳怎麼會認為我喜歡的人是手塚?」

「不是嗎?」

不二舉起若紫幾根凌亂的頭髮,吻了下去,一般女生的反應都會興奮得昏過去,唯獨若紫看著不二這個動作,不清楚他在做什麼。不二溫柔地說:「我說過『我也很喜歡小紫』呢…」



//////////////////////////////////////////
後記:我發覺原來我之前的文章打了很多錯字…
   於是靜悄悄的修改了…
   奇怪的是…
   打字的時候根本不會發覺自己有打錯了呢…
月貓 2006-07-28 18:25:36

厚ˋˋ
那國光怎麼辦啦.....
不過,周助最後的動作...../ / /
若紫好強...都不會緊張.../ / /

苓 兒 2006-07-28 16:01:20

呵呵,有時候打文的時候真的不會發現錯字啊!

唉啊啊啊!周助果然對若紫有好感啊! >       < ˇ
我真聰明(?) [踹踹]
不過木頭部長大概會亂了手腳吧?
被若紫那樣推開 . . . . . . 有點可憐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