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3:26:49彌月

鄰家男孩-EPISODE ONE[網王同人]

呼…
每天被人追趕挺辛苦的…
雖然已經習慣了…
但是真的煩死人…
最重點的是…
追我的人…
全都是女生…
追根究底…
都是他害我的…
俊美的外型…
冷酷的個性…
每次期考都是名列前茅…
運動神經超好…
是老師眼中的好學生…
是女生眼中的理想情人…
是男生眼中的公敵…
很嚇唬人吧…
不要以為世界沒有這種男生…
住在我隔壁的手塚國光…
就是這種人…
幸好他不是家財萬貫…
不然就真的是變成了少女漫畫裡面的超理想情人型的男主角…
(作者的話:抱歉!在網王裡面,能夠達到以上所有條件的男生真的存在的…當然我說的是冰帝的迹部…)
就是因為他是我的鄰居,每天女生們都要我代她們轉交情書信他。說真的,為什麼我會那麼倒霉,替她們做這種事?這些事情不是親自交給他是最好的嗎?
唉…
網球部的部長大人…
你可真的是令我費神…
如果可以的話…
我寧可不是你的青梅竹馬加上鄰居…

EPISODE ONE

在青春學園裡,傳說(…)有一位帥哥,無論是外表、頭腦或是運動神經,都是比其他庸脂俗粉(我故意用來指女性的詞語用在男生身上…)的男生都好上十幾萬倍,他的一舉一動、他那沉厚的聲線,都迷倒不少女生。

不過…

「那我上學了!」

青學三年級深谷若紫(ふかや わかむらさき)依然不修邊幅,不理會那長長的棕髮,雖然已經被老師罵了無數次,但是若紫還是懶得去花時間去束好頭髮。如果要她像一般女生花至少半小時在裝束上,她寧願睡多半小時才起床。

坐在玄關穿好鞋子的若紫高高興興的準備上學,但是當她一打開門,心情忽然沉了下來,鄰居手塚國光湊巧也是這個時候上學,若紫嘆了一口氣,心想又要跟他一起走同一條路,真倒霉。

「早安…」

「早安!國光!」

雖然若紫笑著跟手塚打招呼,但是內心卻不停的詛罵著他,埋怨怎麼他會是這個時候出門,為了跟他錯開時間,若紫已經提早出門,卻仍然碰到他,這到底是有緣有份,還是孽緣,若紫唯有認命。

其實若紫並不討厭手塚,只是被手塚的事情給纏上了,想甩也甩不開,重點是手塚一點自覺都沒有。

「妳那麼早就上學了,真稀奇…」

『幹嘛要加上「真稀奇」這個三個字!你不知道是誰害的嗎?』

「國光你也是!不過這個時間才回去做晨早練習,未免遲了一點吧?」

「為了讓新生習慣一下,暫時不增加練習時間…」

若紫不得不承認手塚是一個很有責任感的部長,她說:「但是你也稍微體諒我的感受…」

手塚好奇地看著她,若紫跟他四目相接,若紫覺得如果今天再不說出口,恐怕最後一年的國中生涯還要在可怕之中度過。若紫深深吸了一口氣,鼓起勇氣跟他說:「我說國光…你還是快點交個女朋友吧!」

「什麼?」

聲音來源當然不是手塚,而是剛好見到二人的大石秀一郎,大石為了給他們一個驚喜,悄悄的走到他們的後面,不料聽到若紫的話,大嚇一驚,連忙地說:「怎可以呢!手塚他今年要帶網球部進入全國大賽!而且要拿冠軍!不能因為兒女之情而放棄大家的夢想!!」

若紫無奈地看著大石,大石仍然不停的說下去,若紫輕聲的跟他說:「我只是埋怨一下而已…幹嘛那麼激動…」

大石在一旁碎碎唸著,若紫和手塚都懶得跟他說話,手塚對於若紫的話不為所動,因為他根本沒有想過這些事,他跟若紫說:「跟女生交往很麻煩…現在的我只是專注在網球上面,其餘的事情都不會考慮…」

若紫和大石不約而同望著手塚,大石眼泛淚光,其實也猜到手塚會這樣回答,而且大石對他很有信心;反而若紫呆若木雞,然後露出難過的表情,假裝哭著:「果然如傳聞所說的!!」

「傳聞?」手塚和大石齊聲問道。

「剛才國光你說『跟女生交往很麻煩』…你果然是跟不二有一腿的!!」

「嗄?」

手塚不知道該給她什麼反應,只是因為跟女生交往,所以就跟自己的隊友不二周助有一腿,哪來的傳聞?

「深谷…妳要從哪兒聽來的?」

「就是女生之間的流言,她們說國光和不二總是黏在一起,而且練習的時候形影不離,有人甚至見到不二幫你拭汗,再者,在更衣室裡赤裸相見,難不成真的什麼都沒有發生過嗎?這些曖昧舉動不會令人有遐想嗎?」

手塚可不記得不二曾經幫自己拭汗,到底是誰說,在更衣室裡換衣服,而且大家都是男生,就算見到對方的上半身,都不會有什麼問題(在同人女的角度就真的是很有問題…),手塚很想知道煽風點火的傢伙是誰。

「若紫…難不成妳真的相信嗎?」

「可是…空穴來風,未必無因…」若紫心想手塚快點趕快承認吧,那自己以後就不會被麻煩纏上。「而且…你們的故事早就已經被寫成無數本同人漫畫、小說以及遊戲了!高H、低H以及無H的均有售…雖然手塚不二和不二手塚很受歡迎,不過最近連手塚越前這個組合的人氣也在飆升,而且最熱門的就是你和不二的合照!所以要不定期更新!當然!你們小時候的照片也很搶手的!」

大石睜大眼睛看著若紫,無言以對,不對,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而手塚把一字一句都聽進耳裡,反問若紫:「為什麼她們會有我們小時候的照片?」

若紫故意把目光向上斜睨,裝作什麼都不知情,但是手塚知道,在青學裡,唯一一個擁有自己小時候照片的人,無疑是現在站在自己旁邊的青梅竹馬,只是想不到她竟然會出賣自己。手塚怒盯著若紫,若紫強顏歡笑著說:「因為…因為可以賣到好價錢…而且她們叫到…怎可以拒絕呢…」

「所以妳就出賣我了嗎?」

突然若紫有一小撮頭髮豎了起來,更不懷好意的注視著手塚,聲音故意低沉下來,問:「喔?『出賣』?部長大人,你知道至今你害了我多少嗎?」

手塚愕然地看著若紫,平靜地問:「我什麼時候有害過妳?」

已經說到這個地步,如果不說,手塚一定用任何方法迫自己講出來,若紫撥著自己的長髮,說:「我可是因為你,每天都被女生煩住!」

「又被盯上了嗎?」大石問道,基本上從一年級開始,手塚已經很受人注目,無論是成績或是體育方面都是非常優秀,得到不少女生的青睞。當然在旁邊的若紫更成為女生的眾矢之的,一直都被女生們盯上,無聊的小惡作劇是少不了的。

到了二年級的時候,更加是變本加厲,女生們把幾十片的小刀片放進若紫的抽屜裡,懵然不知的若紫把手伸進去,立刻被刀片割傷。一直吞聲下氣的若紫終於把積壓很久的怨氣爆發出來,當時幾個三年級的女生不打自招走到若紫面前揶揄她一番,若紫溫柔的向她們微笑著,接著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有多不可思議??)。

若紫一手扯住其中一個女生的辮子,把她甩向剛好在門外的手塚(女主角的蠻力真可怕…),那個女生整個人失去平衡,摔倒在手塚的腳邊,手塚當然也嚇了一跳,那個女生的朋友上前扶起她,接著轉向若紫,若紫的眼神卻是冰冷的令人顫抖。

「『只不過是青梅竹馬,所以恃著這個羈絆接近手塚』…嗎?」若紫向她們走近一步,繼續俯視著她們,說:「歹勢!我就是有妳們沒有的羈絆!」接著若紫蹲在那女生的面前,單手慢慢扯開那女生的領帶,不懷好意的笑著說:「要恨就恨妳們自己的命運吧!」

當時那幾個女生,不,是整間學校的女生都不把若紫當成是女生…

「當時我也在場,真的嚇了我一跳!」大石說著,回想起去年所發生的事情,至今仍不敢相信。「明明是學姐們不對!反而是妳被停學兩天!」

「好像是訓導主任經過湊巧見到我推倒學姐那一幕!MA~!反正都已經過去了!現在已經不值一提了!」

忽然若紫轉向手塚,一手揪住他的衣領,說:「全都是因為你,害我每天接收了不少給你的情信,要我轉交給你!難道你不認為是你的錯嗎?」

手塚撥開若紫的手,平靜地說:「要怪就怪她們,不關我的事!而且妳就不會去拒絕她們嗎?」

大石感到周圍的氣溫突然飆升得很厲害,若紫簡直就是怒髮衝冠,碎碎唸著:「你的意思是說這是我的錯嗎…哦…你受歡迎就是理所當然…我幫你收情信是我的負責…所以說你快點找個情人…那些女生就是不了了之…拒絕嗎…你以為我沒有…」若紫把便當扔向手塚,手塚輕易的接住了。

「你以為我很願意做這些事的嗎?」若紫大喊著,兩旁的學生都看著他們,在旁的大石想勸阻二人,但是若紫無視他的存在,直指著手塚說:「如果你還認為這件事與你無關!那我們就絕交了!!以後別跟我說話!!」

若紫搶去手塚手上的便當(…),氣沖沖的大步走向學校,留下手塚和大石在行人道上…

「手塚…這樣好嗎…」

手塚用手指推著眼鏡框邊,冷靜地說:「隨她喜歡…」



///////////////////////////////////////////
後記:原本打算是先寫仁王的BG…
   但是仁王的那篇比忍足的還要陰沉…
   我現在那~麼~好~的心情真的沒辦法寫…
   所以先寫一篇比較輕鬆(希望加點搞笑成份)的文章…
   這次的小說名字原本叫《愛接吻的女孩》…
   這是由於女主角(原設)每次見到可愛的東西or人都忍不住親下去…
   不過我不喜歡這個名字and性格(是異常的不喜歡…)…
   所以…改!!!
   而女主角原本的名字叫凌理…
   不過好像若紫比較好聽(但是日文很長…)…
   然後我發覺許斐筆下的角色名字都是一些日本地方名…
   因此”深谷”也是日本的地方名…
御風~*馨 2007-12-13 22:43:22

很好看喔~我是超級手塚迷~所以我還會來看續集的
^-^

彌月 2006-07-26 15:03:08

謝謝你的說><
我會努力的說>/////<

月貓ˇ 2006-07-22 21:25:22

嗯,很期待你繼續寫的喔!你寫的很好唷!
痾...我是在晃”標籤” 看到你的新聞台的啦..
嘿> <
加油嚕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