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15:25:52米 ܤ 翔

想很多 ܤ 想分手

11/18(五)

假日去大小姐住 因為20號要去班遊

方便給老師載 所以去居住她家

這個月的心情都不美麗

後來我把手機關機

晚上又開機

看一下電話 大寶貝有打電話來

可是我是關機的

整個時機就不對一一”

後來我又打電話給大寶貝

大寶貝說忽然想到很像很久沒打電話給你了

我說你也知道喔= =現在才想到

大寶貝說手機關機喔不高興喔

我說對阿 反正沒人會打 不爽就關機

大寶貝期中考 又發燒、感冒

已經一個禮拜沒連絡了>< (是因為期中考的關係)

期中考居然可以一個禮拜沒連絡  歐賣尬的

每次上線都是哲陪我聊天

大寶貝你知道我上線最期待、最希望看到的是你在線上

但是大寶貝都沒上線= =

唉~一個月這樣下來  我整個人快要崩潰

這個月我想了很多事情

想到想要分手  是不是分手比較好過呢?

因為我覺得怎麼有辦法那麼久沒連絡  很沒安全感

還有都是別人陪我  都是別人關心我  都是別人了解我近況

不是我男朋友  都比我男朋友還要在乎我

我該怎麼辦?

好煩!好煩!好煩!

我不想一直這樣似乎有似乎沒有一樣  痛苦>”<

是否我該選擇愛我比我愛他多的人

是否我該選擇每天會陪我聊天的人

是否我該選擇偶爾會管我一下的人

是否我該選擇會照顧我的人

是否......是否........

在這樣講下去 永遠都比較不完 永遠都得不到自己想要的

想了好多 好多

也聽了很多朋友給的意見和建議

決定權在於自己 畢竟這是我自己選擇的

不管怎麼做 我知道你們都支持我這樣就夠了

謝謝你們~


大寶貝~

不要讓我感覺到我喜歡錯人  

好嘛??

難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