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04:20:36蘭"小咪

"絲ˇ麥兒~

想要的 越來越多
能做的 盡力了沒有
總覺得 自己是明白的 It’s not enough~

個人 總是個矛盾的個體
自以為是個超樂天派的笨蛋
甚麼不開心的事 不會記著太久
很多難過的事都可以一笑置之的
很多小事情都只是庸人自擾而已

但不知不覺之中 是因為長大了 成熟了?
煩惱變多了 微笑也很難有100%的純度了

只堅信自己的腳步 沒有所謂的回頭路
一向不曾為自己留後路 只一味往前走
但何時開始 變得想要規劃未來 去計畫將來了
當得到的 不及自己想要的 會好悶喔
但總是得保持微笑的 沒有笑容的笑容
是不可以掛在"適合"笑容的臉上
深呼吸 要開心 "衣~"
笑不可以比哭還難看 可是 好想可是喔...

當所謂的危機意識出現在心中了 會盤旋在腦裡揮之不去了
就該認清事實了 總還以為自己才十八= =少瞎了啦
都二十好幾的人了 裝甚麼傻
面對面對 我知道要面對 但是力不從心的感覺 好可悲

這兩個禮拜都在下雨 凌晨四點了
屋簷上雨滴打落的聲音還再答答答答的響個不停
我想 這個夜晚會很好睡吧
和雨為伍 融入不安靜的夜
不論是雨是水 它冷靜了37.5度的體溫
雨裡 容易讓人清醒 思考
就算此時知道了該走的去向
卻是在模糊的雨裡清楚
那 大雨過後呢 放晴之後呢
清楚的天空 卻模糊了道路

天空的顏色是最自然的調色盤了
不同的天候時期 寫照了不同的心情
我看過不同的好多的天色
在颱風來臨之前的 雨過天青之後的
太陽升起前的 夕陽的 為耀眼星星襯底的 或是最單調的
闇黑色 純藍色 漸層澄色 夢幻紫色的...
我體驗過好多不同的心情
這些那些 都和天色一樣 不單調 它是豐富的色彩
潑灑在生活的每一處 心中的每一頁
即使是白色 也不單純
即使是黑 也不沉悶了

微笑了 是釋懷了 所以笑了
睡一覺醒來 就算下雨 就算天灰
因為笑了 沒有甚麼會大不了的了
方︿小博 ’ s 2007-12-03 05:22:08

我要照顧的人是你
你只能當依賴的人
現在我能力不夠我知道
那種無力說不出口
我只想給你幸福快樂
不讓你有煩腦憂愁
這些我做得到
只有因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