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04:15:03蘭"小咪

可愛的笨蛋

剛過完21號...我們在一起了 16天
戀情的濃烈感覺已經累積好幾個月了
卻也不過才相處了半個月
這半個月 過得好快~
每天最期待的 是見到你
我賴著你了!!當我 想你 沒有你時 我好不習慣...

我們去過了好幾次的MTV 看了好多的DVD
去看了不少地方的夜景 每個景點都越來越順眼了
想去好久的貓空 終於去了
久違的動物園 熱熱鬧鬧的 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時候 留下了美好的記憶
期待已久的流星雨 雖然沒看成 但你已經好讓我感動了
感動中 難免有些遺憾~ 例如 我睡過頭了 沒有去考試...
你真是笨蛋 幹麻自責 是我自己睡過頭的
我們約好了好多地方 都迫不及待的想成行
其實 不論去哪裡 我都會說好!! 因為有你在 所以去哪 我都願意!!
沒有流星 但在星空下相擁著 我能感覺到屬於我的恆星已經在身邊了
我會用恆心去守護恆星!!我的笨蛋老公~

這一個禮拜 我莫名的成了酷酷嫂...真的咳得好難過
但最讓我難過的是 竟然害你也感冒了...我是笨蛋...
想到我們兩個感冒的笨蛋 一直提醒對方不要著涼 卻還是感冒了

我每次都說 和你在一起 真的很開心!!
很開心 很開心 很開心!!老婆說話你有沒有在聽?!
我是真 的 很 開 心!!!!
你問我有沒有想到以後 又問我們會在一起多久
笨蛋老公~我們要在意的不是時間
我現在只想著 怎麼讓你每天都會愛上我 而我 也會愛上出現在我每天的你
或許你的記性不好 但我會讓你記得 我愛你
如果你忘了 我有每天的每天的時間 可以讓你重新愛上我~

這一切 都因為我的笨蛋老公 我才能那麼的幸福開心
好愛你~^^~(在不知不覺中...)
方︿小博 ’ s 2007-10-23 03:40:00

笨蛋老婆
你說的話我有在聽!!
我也會記得
每天相處的時間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沒有煩惱沒有壓力也不會有爭吵
看著你 我發呆發得很自然
喜歡看著你 那種幸福洋溢的味道
可以把你的臉深深記在我腦海裡
不然我怕我哪天失憶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