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9 17:24:28欣晴

會有多瘋狂?

我原本就是個神經病

偏偏喜歡上的也都是瘋子

這陣子 又開始抽菸

卻痛恨手指間的煙草味 和齒縫間透露出的 頹廢

那我幹麻抽呢!!!!!!!真是!嘖!

或許抽菸是一種曾經由某人帶給我的一種意象的衝擊 深植我的潛意識

所以 在發神經的時候 特別需要


菸在嘴裡 把自己搞的曾經很會抽菸的樣子 似乎是想要成為個什麼樣的樣子



無來由的討厭

也無來由的喜歡


她說 這就是我的生命輪迴型態阿 每個人都不一樣

我就是這樣的我 三不五時戳痛自己一下

意識到自己活著 然後 痛裡伴隨著興奮 還有滿足

似乎就是 儀式


對 就是儀式! 某人說的 形式人!



我卻依職想逃離自己設定的這樣的框框

其實 什麼都沒有的東西 越去尋找 就越沒有其必要 但卻越想要

最後 一個擬真的框框出現 自己圈住自己

何苦

因為 想要完成國王的新衣 完成了 我會很高興 卻又痛恨自己浪費了時間

矛盾人!乾~~







其實 我是個一直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的人

卻也一直和自己大家朋友說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麼 不要問我!!!

我在怕什麼?到底 我該面對的 是什麼?

誠實了 這世界 依舊存在

虛假了 這世界也不會改變

我要對得起自己 什麼叫 對得起

是要傷害自己叫對的起
還是傷害了別人寬容自己叫對的起

我有多少斤兩 可以對的起自己 和別人?


解答 永遠沒有解答


我要的 沒有人能給 這是我能確定的

因為

我要的是回憶



那些殘破的回憶 你們也不過只是那 曾經的演員

我這神經病導演 專拍這些恐怖片

然後拍完 就把你們殺光! GOOD!


我喜歡!!!哈哈

我喜歡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