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0 10:55:06窗外

可愛的日本小護士

昨天真的很開心,美麗..........

從妳跟我們說的那天,我常問楊管家,要帶妳們去哪..

不巧的我翹屁被強吻,而我人前天又有點不適...

整個行程安排及聯絡全權交給我的揚哈尼秘書

希望妳們昨天也跟我們一樣開心

雖然常常有鴨子聽雷..但也學了幾句依依..ㄚㄚ..ㄋㄟㄋㄟ..低歐..

今天腦還還是停留妳們到來的身影

"咪棍"桑斯"真的是咖哇伊ㄋㄟ..斯..呦..有社長的影子

sayaka Uryu  shu-han Tsai 真的很ㄎㄧ..ㄌㄟˋ 呦....真的好希望有機會能參觀她的醫院

"ㄚ哪答" is U 秀(台)ㄋㄟˋ呦.. 斯狗依內..咖故依...內 ..呦...重覆練習中

我想下次我們的計畫一定能美夢成真

感謝shu-han Tsai ,美麗給我人生有不同的體驗

不同信仰的我們卻有共同的信念與非常好的契合

就如妳們感謝主..套句婆婆說的感謝上天慈悲,讓我遇見這們好的友誼

這或許就是物以類聚吧!!

老公一直誇獎妹子真的很懂事及惜福,,

也發現妳越來越不一樣的去面對妳人生不同挑戰

我祝福妳就像許願卡上寫給妳們的一樣

我想上帝一定會排給妳第一順位

因為我們的鈴聲是多麼的宏亮貫徹雲霄....

希望過年真的能有充足的時間

到時我也想看看好久不見妹子的咖哇伊ㄋㄟ..斯..呦..的日本婆婆...

可愛日本小護士






可愛日本小護士






可愛日本小護士






可愛日本小護士






可愛日本小護士






可愛日本小護士






可愛日本小護士






可愛日本小護士






可愛日本小護士






可愛日本小護士






可愛日本小護士






可愛日本小護士






可愛日本小護士






可愛日本小護士






可愛日本小護士






可愛日本小護士






可愛日本小護士






可愛日本小護士






可愛日本小護士






可愛日本小護士






可愛日本小護士






可愛日本小護士






可愛日本小護士






可愛日本小護士






可愛日本小護士






可愛日本小護士






可愛日本小護士






可愛日本小護士






可愛日本小護士






可愛日本小護士






可愛日本小護士






可愛日本小護士






可愛日本小護士






可愛日本小護士






可愛日本小護士






可愛日本小護士






可愛日本小護士






可愛日本小護士






可愛日本小護士






可愛日本小護士






可愛日本小護士






可愛日本小護士






可愛日本小護士






可愛日本小護士




 

 

 

上一篇:老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