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3 21:43:49幸福棉花糖

金兩光ㄟ錦衣衛

錦衣衛…..雖然也在入選名單中可不是本來預設要看的那部電影

話說 這天看電影還挺神奇的經驗耶……..

正當難以抉擇時……花老大上廁所去要我自個兒決定要看哪部片

看著他的反應很顯然的他不想看艋舺

就照順序買了第二候選名單的錦衣衛

本想說 那就這樣吧….哪知道經典的正開始哩

 

當我們進場找位置時 驚訝到…1617在隔壁沒錯 可隔了道走道耶

才念念有詞 哪這麼兩光位置還拆開的……

看完預告片後 影片開播了……出現的影像是座噴水池

那時的我只是很納悶 不是應該古裝劇場嗎?難道還在撥預告片?

而在一旁的花老闆卻説 這是他昨天才看過的謀戰巴黎阿!!!

傻眼的兩人迅速離開現場  出去後ㄧ看……..

真是我的老天爺阿…..我們的票根是……..

ㄧ個在2廳的16H謀戰巴黎….ㄧ個在10廳的17K錦衣衛

整各傻掉了…….心理os….這什麼鬼阿……(有怒喔)

 

所幸 他們的處理還算快速……

就在搭上他們員工電梯快速到位時  怒氣已經消ㄧ半了

當看完電影散場時 他們還熱切的來詢問前面沒看到的要不要接下一場看完

想想 還是算了…..5分鐘應該也還好啦…..

~事後還開玩笑的說…….

要不是系統壞了就是小姐腦袋壞了想跟老闆看電影才把票錯開喔

不過這樣的烏龍應該不是每個人都遇得上的呀

就當是個有趣的經驗嚕……

而且 曾幾何時有機會搭他們員工電梯直達哩……..

 

雖然 戲裡頭有些工具 總覺得太先進到不符合時空背景

還有些演員也演的剖遜的……

不過 裡頭有好多句話都好有意涵唷值得令人深思

路一直走下去 就會海闊天空”……多麼開朗的ㄧ句話阿

套用到現實生活裡 不免想著 真的是這樣嗎?

這看法 見仁見智嚕 雖然自己也對自己的未來抱持的很大的問號

不過仍是由衷的相信它是對的

就像 有希望 就會幸福ㄧ樣

樂觀的堅信自己的信念  堅持下去就會遇見幸福!

 

當然那巧妙的朋友之誼 兄弟之情 還有置個人身死於事外的情操

也讓我聯想了好多好多事阿………..

也許正因是官場的明爭暗鬥 更是讓我感觸良多吧~

每個人都有選擇權沒錯 可為了個人利益而殘害手足就真的是個錯

還有為了封官加爵踩著他人頭頂往上爬 傷害無辜的第三人 更是天殺的錯阿!

不管位置是別人給的還是自己努力來的 都該做好那位置該做的事才是

應該用點心 做點事  不是想著怎麼苟且徇私 更不該是敷衍了事

這樣的醜陋面不禁想著  是不是一步錯 步步錯

導致到了那位置真成為不能回頭的路…..

不是自己不捧場   只是……..

社會版貪官污吏的醜聞一籮筐  哪個不是最貼切寫照呢?

也難怪一直上演著 政府無能 百姓無知的戲碼…….

 

當我看見錦衣衛青龍和西域女子脫脫奮戰的那一幕 整各好震撼

兩人都各自為自己效忠的人賣命 到最後兩人同時弓箭穿心而亡

著時令人扼腕 卻也不禁思考著 怎樣的主子才值得人家為他效命呢?

我想 真的有用心 一定會被感受到的

感受不到 何來的付出與效命呢?

我也很想有個可以效命的上司………………

 

上一篇:阿凡達。。。

下一篇:麻痺了

cow 2010-02-22 11:49:19

票~~也太瞎了吧
這事竟然讓你遇到..還真神奇
不過
還好花先生已先看過,不然會不會傻傻在那等劇情出現呢~~~

版主回應
我想要是你就有可能看完出來會跟大家說劇情跟簡介不一樣吧~ 2010-02-24 11:3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