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3 01:08:45幸福棉花糖

阿凡達。。。

阿凡達…..

我想大家都被震撼過了吧當然我也不例外嚕

ㄧ開始大家口耳相傳超推這部片的時候 還真的沒感覺

因為 科幻片除了哈利波特外我不愛

然後又看見他簡介介紹的很虛幻 還真的沒有吸引我

 

礙於一堆人都看過了 話題也不少 開始起了好奇心嚕

又同時許多人邀約 不禁思考著 真有這麼厲害嗎?

想說 好吧~那就找天下午來去感受一下嚕

本來想找的那各該死的傢伙 竟然已經跟友人去看完嚕

那只好ㄧ個人去補進度嚕…..嘿嘿~當然是出差完的下午嚕 ^0^

 

老實說 看完了他的故事 主軸是啥還真有點搞不懂

因為跟簡介的敘述 不太ㄧ樣的說……

不過 很奇妙的是 還真的是打從心裡的說~!!!

我想 是真的有用心感受到吧…..

看到後來 還莫名奇妙的胡亂哭一通哩….>0<

 

當我看到地球人千方百計的想要摧毀納美人的家園樹那ㄧ幕時……..

突然聯想到 政府的一些政策 也是這樣的摧毀著百姓呀….

像實施都更地區的眷村 那些被迫要搬到國宅或離開他們家鄉老榮民們

他們努力奮戰的結果 還是輸給了政策的決定

也許 是因為曾經在電視上看過他們為自己家園奮鬥的心酸血淚

所以 當播放到納美人的家園要被摧毀時

整各為之鼻酸 想當然 眼淚也不自覺的潺流而出囉……..

 

當然 男女主角糾葛的情感 也讓我哭了好幾回合呀

ㄧ開始他們在伊娃面前締結關係的那ㄧ幕 看了好生氣阿….

心想著 男的好壞 女的好傻阿……

當男主角又回到部落去的時候 女主角跟他說了我感受到你了

哇塞~看的我心中莫名的感動耶……這時候連鼻涕都快滾滾而出了哩

某天跟朋友討論的時候 朋友不解的說 女主角怎可以這麼輕易的原諒呢?

我想  這各只能意會不能言傳的ㄧ句話 應該不是原不原諒的問題

因為 真心…..是可以被感受到的………

 

當然  這故事是各完美的結局  希望身邊的每個人也都能……

找到屬於自己的阿凡達 用心去感受那熾熱的真心…..=^0^=

 

上一篇:又破紀錄了

下一篇:金兩光ㄟ錦衣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