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8 02:20:19幸福棉花糖

桃花源記

兩光團 ~ 真不是浪的噓名的阿……….

還沒出發 司機就迷路了 聽說再開下去就上陽明山囉~

整各旅程 似乎跟一個禮拜前規劃的有點不一樣耶

從出發地到結束點 走精的剖厲害的說

哈哈~還真是恪遵兩光的最高指導團規哩~

 

開始我們的第一站~小人國!

哈哈~有朵花打從一開始就想直接跳過這行程 ~或許這是對的!

沒辦法 太陽好大人好多 一整個擁擠到連拍照都嫌麻煩

不過 一直不解的是~哪裡來的勇氣答應玩轟浪阿?

想來想去 應該是豬的怒氣嚇到我了

俗辣之餘 只好默默的跟著走了

結果哩~緊張的更像俗辣~

還被坐在前面的小妹妹問說~為什麼要一直~~”  >”<

可恨的是 這位小朋友竟然是以老娘的尖叫聲來滿足她恐懼的心 可惡!!!

 

中途去了石門水庫 其實也沒幹麻 就去隨意晃晃

只是不小心嚇到了找來拍合照的路人甲~真是拍謝! ^^

不過都結束這麼久了 不知道咱偉大的團長到底找到閘門另外一頭是啥了沒?

哈哈~真期待團長版首刷辭海的新注釋哩 ^0^

 

中壢夜市~真的好期待! 可是 繞了一圈還真沒吃到啥耶

不是沒得吃 也不是不知吃啥 是真的太熱了……很難吃得下!

看到木瓜牛奶的豬跟我 超開心的買來美味鑑賞囉

哪知道~買了兩家都很掉漆 ~”~

不過 那個阿華燒烤是真的還不錯吃(有滿足^^)

還有那個泡泡冰也很贊(超滿足 ^0^)

~神奇的是咱的雪花冰囉~巧克力布丁雪花冰

沒想到 有頭牛挖到後來竟然很high的說~

你們看~還有白白的東西 你們有吃到嗎?”

湯匙正要倄起來的我 認真的看了一下

………..~這不就是原本的雪花冰本身嗎?????

忘了誰幫他下了超讚的註解~那白白的是花枝~(難怪這碗冰這麼貴~”~)

~不知道這有沒有收錄在團長的辭海裡哩??

 

到了晚上囉~很期待的HOTEL……可是呢

猜到了吧~又是個書圖不符的案例囉 ~”~

不過 晚上真的很搞笑的說…….

原捲著身體裹在棉被裡的我要休息了

被一旁的戰場喲暍起來囉~

無法參戰的我 很盡責的擔任起攝影師ㄧ職囉 ^0^

真的很經典耶~尤其是那748秒那一齣

哈哈哈~這時就能顯現出患難見真情還是西瓜窩大邊

真真實實得記載著人性險惡阿 哈哈~

不知道是大戰結束後元氣耗弱嗎?有人開始打呼了…….

再過不久 磨牙聲也出現了………

最詭異的是…….連呻吟聲都來了……….@@

雖然好想知道到底是哪位?  不過更想知道是誰有起來的說!!!

~我知道又要說我在作夢了!可是…..真的有呻吟聲啦!!!(相信我啦~)

 

接下來的花海農場 也挺詭異的……

怪怪~網路上看到的每各網頁都是美美的一大片花海唷

怎我看見的是凋零的向日葵哩?

還有那彩虹花田哩?…….好像沒遇見呢~那ㄟ安內 @@

不過更離奇的是我們耶~竟然也能狂拍照!

還硬要把它拍的跟偶像劇一樣美美的 哈哈哈~

 

愛情故事館~說實在的 還挺有意思的!

本以為只是有些東西擺設可愛而已~

沒想到令我訝異的是 竟然連喜餅盒都這麼變化多端還精緻可愛哩

看著看著都很想買哩~只是買回來幹麻?(有認真想沒亂花錢喔!)

 

大溪老街~我的天ㄚ~整個就是擁擠!

更傻眼的是~找到我超想吃的達摩切仔麵時~竟然休息了 (真的晴天霹靂阿)

去了有點怪又不會太怪的姚茶館~個人覺得還好啦~

可能是我只有吃豆干切盤跟雞捲而已吧….

(那雞捲我吃了有起雞皮疙瘩….不過還是很上道的吃下最後一個壓)

其他不怎優的 就真的不知道多不優囉~

失敗了一家 接下來的金三角湯圓更失敗 >”<

湯圓 糯米腸 燒肉…….真的只能搖頭阿…….

要離開的時候 真想跟那些要進來搶位置的人說~還是別來吃阿!

還好~有買到我期待的香草Amy乳酪球囉~

~還沒讓我失望……有滿足哩 ^0^

 

最後~來到了最後一站囉~永安漁港!

聽說這沒在原計畫內的說………..

看看時間還早 就去吹吹風看夕陽囉

不過阿~這時咱偉大的團長真的偉大了

對著夕陽說~掰掰!太陽!明天見!

原來~團長的辭海……太陽是西邊升起的呀(恍然大悟@@)

 

~期待已久的放瘋夏之旅 結束啦…….

雖然一路上嬉鬧 練瘋話 開開心心的玩樂

不過坦白說 康樂股長自己還挺不滿意的

因為 嚴重失職了………………..

 

出發前 發生了點事 心情果然有影響

回來看照片 眼睛都不會笑了 真的有失康樂股長一職阿

出發了 又忘了帶地圖 也沒查好所有路線怎麼走

忘記是誰說要怎麼走?”才想到…..對吼~忘了做功課!

一整各幫不上忙 ~”~ 還買了本兩光的小地圖看也看不懂 >0<

還好一路上~ 有隻豬跟朵花很善盡職責的帶大家到達目的地

真的很感謝這兩位超相愛(這是團長說的!的司機啦~感恩囉! ^^

還有 附近的備取景點也沒先備好案~

眼看著 大溪老街晃完行程也就要結束了

~時間比預計的早好多呀…….

開始苦惱~阿等等是要去哪???一時之間還真想不出來

一整各就是失職阿……….

好在 有頭牛看出來康樂股長在想什麼了

趕緊call out 求救囉~感謝妳呀 ^^

 

嘿嘿~雖然咱團長的辭海名不見經傳的

不過 就在大家都不知道的時候 她又偷偷的加上一筆囉~

………….小木馬=感動!!!

註解是….團長看見大家都有穿上小木馬 心裡真的好感動

         原來大家都還是有尊重他這位團長的……超級感動!!!

怪怪~為啥康樂股長還兼當秘書幫他排版哩???

~不管啦~大家開心就好!重點是~團長很得意唷 ^0^

 

2009-08-21 19:55:08

團長~那個不是叫辭海山寨版
個人堅決相信你的字典印出來封面一定是「辛每」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很有可能ㄟ~倒過來唸”沒心”~整各很搭!! 2009-08-23 22:28:04
團長 2009-08-18 23:06:41

我終於知道”西瓜哇大邊”的人是誰了..答案就在影片中....提示:55秒~60秒

版主回應
怪怪~怎進了那房間~都變男聲了....重點是~哪來的這句話阿 ~”~ 2009-08-19 08:36:41
辭海山寨版..總編輯 2009-08-18 16:29:31

唉呦 小木馬事件我真的發自內心的感動ㄋㄟ...這跟我是不是團長沒有直接關係拉...如你所知 我一直以來就都沒有什麼地位的 哈哈哈~~~

版主回應
辭海山寨版~你是要笑死人唷....哈~我要是沒看錯你是很感動的表情跟我說的耶 ~ 團長~別害羞ㄇㄟ^^ 2009-08-19 08: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