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01:24:40幸福棉花糖

飽 飽 飽。。。

為什麼現在會上來寫文章呢~

不是明天可以偷懶喔  是因為開心的不得了~^^

重點是 這麼經典的不趕緊寫~過了就沒這經典的fu~

今天的辦公室雖然冷清 不過肚子卻意外的滿足阿~

吃的很滿足 也笑的很開懷 哈哈哈~

 

下午茶的鐘聲都還沒響起 就開始有人靠腰的喊餓了

(先聲明~絕對不是我!本人當時正吃完一個明太子花枝捲而已~

我就說ㄅㄟ~光吃ㄧ個堡哪會飽阿~

(下巴斜15度角超得意的眼神飄向蕭姓村民&戴姓婦人)

就在囔囔著要買東西吃的當下

決定了~ 東山鴨頭!!!

基於太無聊又很好奇就尾隨這兩位出遊去啦~

 

聽說新營到東山不遠阿~可我們卻去了一個小時久阿

為什麼呢~因為除了偷吃去~

還有人沉浸在過往朦朧的回憶中阿 那個時速應該比我騎歐都賣還慢吧 哈哈~

先來說說偷吃吧~ ^^

頂長村蕭姓村民誠摯的推薦附近有家豆花超好吃

平常對食物挑剔到不行的他都誠摯推薦了  當然要去吃啦~

正當開心的說著~~真好!以後都要跟你出門吃好吃的~

沒想到當事人射了把冷箭~!我老婆的身材就是這樣來的~

真聽不出來他是在得意還是怎樣咧……….>\

 

~偷吃完 回來面對那比午餐份量還多的下午茶 整個就想吐 @@

到底有多麼多呢?

十隻鴨頭 十隻脖子 二十隻鴨腳 一袋鴨腸 米血 甜不辣 鳥蛋 鴨眕 豆干

(這麼多了~應該沒漏寫吧~

聽說吃這些東西前我們才吃過肯德基耶~

有位鄉下來的蕭姓村民~當自個兒是大爺帶著妹出遊 狂點……~”~

可怕的是 下午茶人數包括本科茶點固定客-老郭~也不過八個人阿

為什麼要買這麼多呢?????真不懂這位村民在想啥?????

腰壽股的飽~飽到下午四點半吃完撐到現在阿~

因為這一天都在吃~午餐開始…….

三塊炸雞 半包薯條 兩小杯可樂 明太子花枝捲

兩大杯飲料 豆花冰 還有那堆東山鴨頭

第一次發現 我沒有胃穿孔 還是有會吃到撐的一天的 >0<

 

不過 搞笑的不是我們偷吃有沒有嚓乾淨~

經典的是 整路聽後壁鄉頂長村蕭姓村民的愛情故事 笑也都笑飽了 哈哈~

隨口問了~你怎麼跟你老婆認識的阿….

沒想到 就在蕭姓村民瞇著眼回想那若有似無的朦朧回憶時

耳朵聽見的竟然是~因為我長的英俊 蕭傻 老實又誠懇~(光聽就很飽~”~

當下跟戴姓婦人真想直接跳車阿~

我的天ㄚ~怎會有人這麼不要臉啦 而且還答非所問哩 ><

媽的哩~想說下田工作皮膚曬黑了 臉皮也曬後了嗎???

又具蕭姓村民自己傳言~頂長村蕭家村婦當初就是這樣跟他說的

所以才能把他騙到手的喔~(可信度趨近於0~應該不在信賴區間內吧~哈哈!

只不過個人深深認為 教完作業 吃早餐前才是問題的癥結點吧~哈哈哈~

不過 他要是再繼續幻想下去 真的該去刷健保卡了~~可憐ㄚ~

搞笑的是戴姓婦人的問題不著邊際令蕭姓村民無法回答(假以時日你會懂得!

而顏姓村姑(一值不肯承認~明明就很時尚)的問題又太直接更難答 哈哈

所以阿~那個下著雨受點風寒的夜晚~還有教完作業吃早餐前始終是個迷阿

(我真的好想知道阿~頂長村的蕭姓村民有沒有看見我水汪汪渴望的眼神阿~

不過呢 蕭姓村民算是有情有義有責任又有良心的傢伙囉~

不然怎會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爸了呢 哈哈哈~ ^0^

~真期待下一次出遊 再聽更精采的「農夫與村婦」的愛情故事唷 ^^

 

不過這教作業真是高竿阿~這故事告訴我們~不能太聰明!!!

不要什麼都會喔~要記得留點給別人教唷!!!

~難怪……真的要學著點唷……

可惜阿~小的自小天資聰穎 要是學這招就太做作囉~(苦惱ing) 哈哈~

戴姓婦人可要好好學阿~降就知道下次該怎麼問關鍵性的問題囉 哈哈哈~ 

 

                                                                                                                   

 

P.S. 交作業了~來去睡囉~戴姓婦人您的早晨應該會很愉快吧 ^^

    嘿嘿~雖然你早我一個小時睡 不過我可以晚妳兩個小時起床唷

    哈哈哈~整各得意的不得了哩~好好享受您愉快的早晨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