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01:58:27幸福棉花糖

翹班日記

 

~很久沒有翹班翹得這麼有度假FU…..

整個忘了今天還是工作日~哈哈!

午餐是很久沒吃的21世紀

拜託~我可是吃著早餐就在想著中午的薯條了耶~

有隻豬還聊到忘我 過了下午上班時間

才發現~遲到了……….哈哈哈

好哥兒們~真的有盡心盡力跟我們吃飯ㄟ ^^

不過他那位比空氣還安靜的同事

讓我都覺得自己變好吵ㄟ~

~為了不讓好哥兒們丟了好工作

我們只好拋棄他自己看電影去拉~

嘿嘿~很久沒有翹班看電影了呢!

美中不足的昰~今天人怎麼會那麼多???

我想應該是寒假才有那麼多的死小孩ㄅ

不過今天感人的電影-七生有幸

曾一度讓我自己以為~昰智商太低還是頭撞的太嚴重?

因為一開始真的看不懂在演啥鬼東西~”~

不過那個眼睛的點還是輸給死小花了~可惡!!!!!

看來有撞到真的有差喔~連反應都變遲緩了 ~”~

~不過 這朵略勝一籌的花 總算沒讓我傷心了

真的有去看電影耶  ^^

還很好心的帶我去找不是普通難找的書

雖然那幾家書局 根本連聽都沒聽過

不過 我也昰有認真念過書的ㄟ~

嘿嘿~雖然偷偷塞了本全台小吃

還是會認真念書ㄉ拉  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