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18:59:51幸福棉花糖

不敗的孽緣

輕鬆的下午茶~ 幾杯飲料 幾樣點心

成員也簡單~ 阿米 喵姐 大娘 浦豬

前一晚都還在MSN

幾各小時候後就都出現在眼前了 哈哈

不得不套句大娘說的~我們感情真有這麼好嗎?

不過 我們真的很強耶~

從現在的生活 八卦 工作 一路聊到從前去了…..

就這樣 又開始述說著 國中生活的糗事了

不過 對浦豬的印象 真的只有 ~總是打瞌睡 口水流的滿桌是

哈哈哈~~~ 回家後還翻到以前有趣的東西

看到以前的信件 還有照慣例每年都會出現的聖誕卡

又翻著畢業紀念冊…..看著從前的我們 怎會這麼矬阿

不過當我翻到有一年大娘寄給我的聖誕卡時傻眼了

全部都是英文的耶…..太神奇了 ^0^

害我不由得想起 曾經有一段時間 寫信給喵姐也都是英文

還記得喵姐還跟我說要附上翻譯…..哈哈哈

~說好了~下一次的下午茶 國中回憶錄 哈哈哈

說真的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感情變的這麼好耶

不過 可以確定的是~這段孽緣會不間斷的持續下去…^0^

~有人為了這段不敗的孽緣 開始著手製作聖誕禮物了耶

跟我一樣厲害~純手工的唷!! 不小心就會被割好幾道唷..(感動ing)

不過~我說這位好哥兒們阿~現在應該要準備唸書了啦

不然明年3月再查榜又只看到怡君……

加油啦~希望你下一次偷偷查榜的時候

我們的名字都會大辣辣的出現在螢幕前 不會再是查無此資料了 =^0^=

雖然 大娘兩光到了極點 不過倒滿期待他親手縫製的抱枕耶~~~

大娘~我會認真唸書(好像很難~!)等待你的愛心抱枕的

哈哈~希望別不經種到針還插在上面耶  ^ ^y

幸福棉花糖 2008-10-30 00:41:33

大宅娘~~~抱枕我要定了.....
P.S.我只愛抱著抱枕不愛抱著人睡拉~~~
喵姐~~~~跟你用英文寫信是高中的時候拉
拍謝啦~那時候也是在練英文ㄇㄟ....哈

喵~~ 2008-10-29 22:01:43

大娘的英文聖誕卡我倒是有印象
但~~~我有跟你要過英文翻譯怎麼沒印象勒
國中時的英文還算OK阿
但要是現在鐵定跟你要翻譯@@
不過~~你也要寫的出來阿
哈哈哈~~~~~~~~~~~

想念發發的拉拉 2008-10-28 23:43:31

抱枕我一定會給妳的阿,不過因為是愛心抱枕...所以要用很多心去灌溉完成,需要久一點的時間啦,不過我相信那不敗的孽緣還會繼續延續到明年,甚至更久,妳一定會等到我愛心抱枕完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