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08:00:00小霸王偉寶

Rock With You Michael Jackson

King of Pop 流行樂之王,Michael Jackson 辭世了啦!?
說真的,看到這新聞的時候真的相當的難過及不捨,
雖然我這個世代並沒有完全經歷到
Michael 的輝煌年代,
但是我從小就非常的喜歡他
(僅次於Bon Jovi邦喬飛)
我還記得我有一張
Michael的精選集,好像是1995年發行的吧,
CD ,裡面收錄了Michael許多歷年的作品,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首
Rock With You(收錄於1978年的 off the wall專輯)
而且是他自己創作的作品,他真的是個才華洋溢的人,
?

因為找不到這首歌詞的中譯版本,只好自己獻醜翻譯了一下,
好險這首歌的歌詞相當的簡單,翻譯起來一點難度都沒有~
也許越簡單的歌詞和節拍才是真正能打動人心的原因吧!

Rock With You –
本網誌目前的背景音樂播放中

Mtv版


Live版



Rock With You? - Michael Jackson (翻譯:偉寶)

Girl, close your eyes 女孩,閉上妳的眼睛??
Let that rhythm get into you 讓自己融入在節奏之中
?
Don’t try to fight it 別試著逃避
?
There ain’t nothin’ that you can do 因為妳沒有抗拒的力量
?
Relax your mind 放輕鬆
?
Lay back and groove with mine 放空自己來跟我一同享受
?
You got to feel the heat 妳得要感受這節奏
?
And we can ride the boogie 我們就可以一同沉醉在這樂曲之中
?
Share that beat of love分享這愛的節拍

副歌?
I wanna rock with you (all night) 我想要與妳一同共舞
?
Dance you into day (sunlight) 共舞至天明
?
I wanna rock with you (all night) 我想要與妳一同共舞
?
We’re gonna rock the night away 就從現在開始
?

Out on the floor? 在房間外面
?
There ain’t nobody there but us?
只有我們兩人獨處
Girl, when you dance 女孩,當妳翩翩起舞時
?
There’s a magic that must be love 我感受到愛的魔力
?
Just take it slow 讓我們先慢慢來
?
Cause we got so far to go 因為我們還有漫漫的未來
?
When you feel that heat 當妳感受到節奏
?
And we’re gonna ride the boogie 我們就可以一同沉醉在這樂曲之中
?
Share that beat of love 分享這愛的節拍?

副歌
I wanna rock with you (all night )
我想要與妳一同共舞?
Dance you into day (sunlight) 共舞至天明
?
I wanna rock with you (all night) 我想要與妳一同共舞
?
We’re gonna rock the night away 就從現在開始
?

Bridge?
And when the groove is dead and gone (yeah) 就算當音樂已經停止了?
You know that love survives 妳會知道我們的愛仍還繼續著
?
So we can rock forever, on 我們仍可以共舞直至永遠?


BYE BYE~ The King of Pop

黃董 2009-07-06 11:21:51

流行樂之王,Michael Jackson 辭世了啦!<br /><br />感概<br /><br />看完他的一生只想到你跟他有共通點<br /><br />就是<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戀童癖

版主回應
噗...<br />你自己有戀獸癖還有資格說別人嗎?<br /><br />感覺你小時候好像在Michael家裡住過一段時間... 2009-07-07 14: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