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2 10:46:35小呀

其實我都知道

你跟她...真的有點什麼,對吧?

「其實我真的都已經知道了」─這句話是我跟蘇平分手前說的最後一句話
我真的沒有辦法忍受半點謊言,為什麼?我討厭這樣的我。連裝傻都不會~

我看到她寫給你的名信片,上面最刺眼的字就是「寶貝」
她說這是最能說出你們之間關係的稱呼
她說...她想把你壓倒在鐵利士山的雪地裡瘋狂親你
她說...要你記得在羅馬快樂的日子
她說...你是她的寶貝,你不能離開她,你不能丟下她一個人,她會很可憐
看到這些字句的我,自認為堅強的我...還能強把你留在身邊嗎?

如果我是她我一定會很難過,曾經有美好日子的兩個人
卻因為一個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小眼睛工讀生
讓她從此在你的記憶裡變成透明人
不管是誰對你的詢問你都只會說「我們只是朋友」
朋友...對她是最大的傷害。
可是這些傷害都是不是你造成的,是我~

我昨天看到那些東西我的心情沒有很大的起伏
可能是因為我沒種吧@,@''
因為我知道我說了分手,你連挽留都不會挽留
愛一個人愛到連離開的權利都沒有,我會是第一個嗎?
我好想很有個性的斷掉這樣模模糊糊的感覺
我害怕最後我也會像阿貢一樣
變成你記憶裡的一個透明人...
我想,不管是誰的出現,應該都可以代替掉我吧
你已經覺得我越來越難伺候了,所以很快誰都可以蓋住你的視線
結束一段感情是很快的...。我了解!

男人在50歲之前都不是你的,所以在50歲之前你都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可是我不會,永遠都學不會...
只要不開心我都會擺在臉上,只要難過我就想要掉眼淚
所以我該為了堅持永遠然後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還是很有骨氣的結束這段謊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