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4 20:51:27Even

我們的從前

跟著記憶又回到這天 說不完的眷戀
那時候的我們都沒發現
一直到很久很久很久之後
我轉過身之前你已走遠
屬於我們的 我們的一切
揮之不去熟悉的音樂
習慣呆坐窗邊的咖啡店
如果覺得悲傷太強烈 抬頭看看天邊
機械式的走過又一條街
櫥窗裡倒映著是誰的臉
看著看著有點像似卻又不同的場面
你 現在在誰的身邊 在不同的世界 經歷相同情節
你 現在已走了多遠 還會不會看見
太多的畫面 有你的畫面
有你的從前 比想像中鮮豔
關於我們 只屬於我們的一切
跟著記憶又回到這天 說不完的眷戀
那時候的我們都沒發現
一直到很久很久很久之後
我轉過身之前你已走遠
在後悔之前充滿感謝 在後悔之後懷念
對那時候的我 覺得抱歉
轉眼間許多日月季節更迭 終究還是回到了夏天
關於我們的 我們的一切
我 停止了這一瞬間 定格了最美 最美的依偎
我 想不透這些年 多少的眼淚
如果能再見 如果不再見
說一聲抱歉 比想像中堅決
關於我們 只屬於我們的一切
在後悔之前充滿感謝 在後悔之後懷念
對那時候的我 覺得抱歉
轉眼間許多日月季節更迭 終究還是回到了夏天
關於我們的 我們的一切
突然間驚覺 剩多少時間 老死不相見 
是我一廂情願 還是不願面對 
曾說過的誓言 卻言猶在耳邊
關於我們的 只屬於我們的一切
在這片美麗星空之下 在同一個時間
在不同的地點我們相約
就算有太多太多太多抱歉
也要繼續勇敢的往前
就讓時間回到那一年 好好的說了再見
要微笑的送別 彼此體貼
就算離別或許不會再碰面 也是種最美的體驗
跟著記憶又回到這天 說不完的眷戀
那時候的我們都沒發覺
一直到很久很久很久之後
我轉過身之前你已不見
在後悔之前充滿感謝 在後悔之後懷念
對那時候的我們 覺得抱歉
轉眼間許多日月季節更迭 終究還是回到了夏天
關於我們的 我們的一切
屬於我們的 我們的從
老毛病又犯了


ZONE - secret base

然後這是原曲


『我們的從前』


跟著記憶又回到這天 說不完的眷戀
那時候的我們都沒發現
一直到很久很久很久之後
我轉過身之前你已走遠
屬於我們的 我們的一切

揮之不去熟悉的音樂
習慣呆坐窗邊的咖啡店
如果覺得悲傷太強烈 抬頭看看天邊
機械式的走過又一條街
櫥窗裡倒映著是誰的臉
看著看著有點像似卻又不同的場面

你 現在在誰的身邊 在不同的世界 經歷相同情節
你 現在已走了多遠 還會不會看見
太多的畫面 有你的畫面
有你的從前 比想像中鮮豔
關於我們 只屬於我們的一切

跟著記憶又回到這天 說不完的眷戀
那時候的我們都沒發現
一直到很久很久很久之後
我轉過身之前你已走遠

在後悔之前充滿感謝 在後悔之後懷念
對那時候的我 覺得抱歉
轉眼間許多日月季節更迭 終究還是回到了夏天
關於我們的 我們的一切

我 停止了這一瞬間 定格了最美 最美的依偎
我 想不透這些年 多少的眼淚
如果能再見 如果不再見
說一聲抱歉 比想像中堅決關
於我們 只屬於我們的一切

在後悔之前充滿感謝 在後悔之後懷念
對那時候的我 覺得抱歉
轉眼間許多日月季節更迭 終究還是回到了夏天
關於我們的 我們的一切

突然間驚覺 剩多少時間 老死不相見 
是我一廂情願 還是不願面對 
曾說過的誓言 卻言猶在耳邊
關於我們的 只屬於我們的一切

在這片美麗星空之下 在同一個時間
在不同的地點我們相約
就算有太多太多太多抱歉
也要繼續勇敢的往前

就讓時間回到那一年 好好的說了再見
要微笑的送別 彼此體貼
就算離別或許不會再碰面 也是種最美的體驗

跟著記憶又回到這天 說不完的眷戀
那時候的我們都沒發覺
一直到很久很久很久之後
我轉過身之前你已不見
在後悔之前充滿感謝 在後悔之後懷念
對那時候的我們 心存感謝
轉眼間許多日月季節更迭 終究還是回到了夏天
關於我們的 我們的一切
屬於我們的 我們的從前
 

上一篇:後來的我們

下一篇:泡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