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7 00:32:34Even

泡沫


快要忘記那些情話該怎麼說

快要忘記那些悲傷有多沉重
快要忘記你的體溫笑聲和溫柔的臉孔


我們說好一起交織彼此的未來中
手牽著手扶持走過多少洶湧
依偎對方的溫度才覺得被保護著
多得是時間可以揮霍

愛情總在不知不覺中被滲透
只有在你的面前才哭得比誰都脆弱
努力在彼此的眼裡始終是特別的
一不小心迷失了自我 

摩天大樓的燈光見證了我們的初衷
要說的太多有太多 藏不住眼裡得落寞
如果你走了 我也該要好好的過 你這麼說
全然無視我的痛 

現在過得好嗎 是不是還一個人在漫遊
還是有人在等你相守 相擁 相同的夢 相濡以沫直到白頭
想哭的時候 有你在我腦海裏一閃而過
最終成泡沫

最後還是沒能成為你未來的寄託
只好遠遠的看著 生活在相同的天空
再次對自己曾經許過的願望祝福著
背對背走向相反的盡頭

大概還要等到很久很久之後
才能保持微笑夜深不再夠做惡夢
夢裡的你始終不肯走一直在等著我
沒有誰是誰非誰錯

夜裡的小公園只有我們幼稚的笑容
說了太多又太多 怎麼時間總是不夠
如果我走了 你會一直在我身後 你這麼說
那怕永遠不再回頭

現在過得好嗎 是不是還一個人在漫遊
還是有人在等你相守 相擁 相同的夢 相濡以沫直到白頭
想哭的時候 有你在我腦海裏一閃而過
終成泡沫
相信過 愛過 恨過 等過 絕望過
在世界崩塌之後再次
後悔過 哭過 痛過 也原諒過 
原來這些 都不算是什麼
歲月帶走那時的我們 讓記憶越發朦朧
在這之後 終究還是成為泡沫


現在過得好嗎 是不是還一個人在漫遊
還是有人在等你相守 相擁 相同的夢 相濡以沫直到白頭
曾經交會的美夢 怎麼轉眼就成空

快要忘記那些情話該怎麼說
快要忘記那些悲傷有多沉重
快要忘記你的體溫笑聲和溫柔的臉孔

轉眼成空

上一篇:我們的從前

下一篇:待盡歸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