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0:58:50陰晴不定 無所謂

愛情~悼念~

我該悼念嗎?......那結束的愛情
結束了 這段維持4年半的感情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那天晚上我很難受的哭了
但僅只於那天晚上
朋友說 為何我沒有憤怒 沒有大哭
對他的最後一通電話 竟可以如此平靜
明明才分手3天?!

有人說可以如此迅速的恢復 可能是故意掩飾
再不然.....就是已經不愛對方
我想 我 大概是後者吧!
早在去年 我漸漸發現對他的愛已變淡
然而 我認為對他有著一份責任在
我不能讓他在最需要人扶持相伴的時候 離他而去
可現在想想實在可笑
他竟在我現在需要扶持相伴的時刻 離我而去
只因為他愛上了別的女生
我無言以對
只是 這段感情 讓我對於人性失去信心
也學到了 太過於為別人著想 只是傷害到自己
從今真的只對自己好 再也不想因為顧慮別人而去阻礙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