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15:50:19陰晴不定 無所謂

充滿回憶的台南

算算日子 距離畢業已經不到一個月了
那意味著 我待在台南的日子也不多了
這兩年 我過的很充實 也很開心
當時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來到這裡
我擔心這裡的人不好相處
不過 事實證明 我錯了 還大錯特錯
在這裡 我交到了很多好朋友
大家都真心相待 讓我十分感動
此外 台南真的是小吃 古蹟天堂
到處都有好吃的東西 好玩的地方
我超愛這裡的夜市 除了大以外 有一堆好吃好玩又可逛街
讓我晚上10點下課後 還能有地方消耗精力
雖然台南的太陽熱情了一點 常讓我擋都擋不住
不過 這裡的人 可能因為長期和太陽相處吧~!都跟它一樣十分的熱情
我很喜歡這裡 或者是說 超愛的
未來 我即將離開此地
到另外一個地方去發展
我要感謝這裡我所認識的每一個人
超熱心的Kathy, 方向感超差的小萍, 聲音甜美的涵妮, 嘴巴像jellyfish,可是卻像大姐一般照顧我飲食的秀玲, 對每件事情都很積極,常在後面鞭策我們的貴芳, 常恍神可是認真起來卻又挺嚴肅的雅琇, 超有正義感的玉玲,笑起來果然甜美的雅涵小姐, 傻呼呼可是文書超強的美娟, 幫助我很大讓我的研究方針明確的楊老師, 願意聆聽我心事即使她桌上一堆文件要忙的柯老師, 糊塗的以為車子壞掉,卻願意來幫我的漢文, 努力解救我那台辦公室專用老到不行的電腦,可是卻仍然在我離開不久,終告不治的易達, 幫我許多大小的忙,畢業後,還不時送台中滷雞腳給我吃的奕肇, 給予我在基隆美好回憶的俊成,以及一大堆數都數不清的朋友們, 你們對我的好,我只能說 超級感謝你們!~
謝謝你們 讓我在台南擁有許多的回憶
超級愛你們的我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