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19:10:00麥朵ㄦˊ

如果是大家喜歡的

如果是大家喜歡的那個我
那我是不是該把自己藏起來
如果別人讓你生氣了
乖乖的忍下來
比跟他說
你這樣讓我生氣了來的好
那我是不是
以後都該忍下來
可是以前的我都忍了下來壓
可是不是你們告訴我的
生氣了就要說出來呀
為什麼會這樣我說了呀!

因為我照你們說的做了
然後我做了然後你們說不要這麼做
然後我按照你們說了
我做了
然後你就說
這樣做你不高興

然後大家都在害怕
變的只有我一個人不害怕
變的只有我一個人錯
大家都沒錯

因為這件事到最後只需要一個人把她擔起來
我擔起來了
因為你們很害怕

因為你們不覺得怎養

你們看到的祇是一個失去理智的瘋子再咆哮
把它放著
不要理他
一下子就會好的瘋子


大家說好了
不要理他

讓他自己去靜靜的想依想


你他媽的
這句話我甚至不能用
你們會覺得
我怎麼了
怎麼會想出這句話
這不是我會講的話
然後再度覺得不要理我
覺得只是我脾氣不好在生氣了而已

神經病
你們可不可以不要再叫我深呼吸
不要再叫我靜下來
你們可不可以知道你們這樣做我會很想殺了你們
你們可不可以知道
我在什麼情況下我會生氣
你們可不可以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