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14:18:06可亞

男人都是那麼壞嗎?

一個朋友(男的)最近才從大陸回來,我和我好朋友他們夫妻倆想說很久沒見到他了,想說約他出來聚一聚,那個男生說要先去接一個朋友(不是女朋友的女生朋友),還事先交代我們不要提到他女朋友,他連女朋友都還沒介紹給我們認識,又帶了一個我們完全不知道她跟他是啥咪關西的女生朋友,真的是無言...

而且他還跟我那個姐姐說,那個女生只是玩玩而已~"~,還說想辦法讓她知難而退,還說那個女生比他的女朋友複雜很多,還說他想要跟他女朋友結婚,這個只是玩一玩,真的不知該怎麼說才好,那個女生,我第一眼看到,只覺得很安靜,感覺上有點年紀,沒想到還小我一歲,看起來比我大@@,那天唱歌,她只唱了幾首,就很安靜的坐在一旁,也沒互動,但是電話一直接,才剛接完電話又馬上接,也不知道她是因為沒跟家人說還是真的如我朋友說的那麼複雜

只是我無法理解,為什麼,明明我的朋友有了女朋友了,還要去招惹其他女生呢?又說的一副非常愛他的女朋友,有了女朋友了還是那麼愛玩做什麼~"~讓我只能不予置評,只能說男人都是那麼壞嗎?

可是我看我家那個,他就不會這樣,是因為思想不成熟嗎?還是男生和女生對於這方面的認知差太多啊?

無法理解~~~

上一篇:同學愛是啥?

下一篇:人真的很脆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