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16:47:48可亞

同學愛是啥?

之前跟同學聊天,感概很深...

講到考試時,為什麼不罩著我那個比較好的同學,

她說我很沒同學愛,我回說,平常我都會罩她,



例如:要作報告時會提醒她或教她、考試前會找她去看書、有問題時我會教她...等等等。

我認為這樣已經有在罩她了,而且,我不喜歡作弊,尤其是大考時~"~

基本上如果平常有加強,有在唸書,不需要作弊就可以考好...哀

覺得很無力,她說平常有什麼用,考試時罩才有用,

問題是考完了還是不會阿~"~

可是觀念差太多,而且不是只有一個同學是這樣想,很多都是這麼認為

認為考試作弊沒什麼,成績好就可以...上課時都不認真唸書

到要交作業或考試的時候才在那邊作弊或臨時問作業要怎麼寫...

真的很無言...